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双喜临门!悦来斩获两项国内会议行业大奖!

2018年12月13日 10:05 来源: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近日,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在国内会议行业的两大盛会上实力斩获两项大奖。

    "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中心奖"

    12月7日,第十一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北京开幕,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中心”奖项。

    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是国内会奖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也是中国会议产业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业务交流平台。本届大会期间,来自境内外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链的3000余名专家和学者,围绕会奖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探讨。

    “2018年度会议酒店百强榜全国第六名”

    12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会议经济与会议酒店发展大会” 在济南开幕,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捧回“2018年度会议酒店百强榜全国第六名”。《2018年度中国会议酒店百强榜》由中国会议酒店联盟依照会议酒店测评标准,通过规模统计、品质测评、网络投票、数据提交等几大维度进行综合评估,推选出符合条件的酒店入选。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在400家入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六名,成为重庆市唯一进入前100强的会议酒店场地。

    本届大会以推动中国酒店业软实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翔实解读中国会议产业的新变化和新格局,研讨酒店业软实力打造与高质量发展。

    圆桌对话:分享悦来经验

    会上,在 “客户与酒店关于服务的对话——一场服务性价比的博论”的圆桌对话环节,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杨薇与行业大咖展开讨论。在会议承办过程中,常会遇到主办方突发“难题”,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杨薇以首届智博会期间遇到的应急情况为例,分享了悦来会议中心的具体应对措施及客户反馈。

    1、基础服务要到位 增值服务要走心

    作为会议场地方,在会务服务上必须将客人的体验放在首位重点考虑,即“以人为本”,具体体现在:基础服务要“到位”,增值服务要“走心”。

    所谓的基础服务到位,就是标准到位、态度到位、技能到位、效率到位、细节到位。在此基础上,要为客人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只有走心的增值服务才能在同质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2、注入重庆元素 提升客户体验

    悦来会议中心借助智博会的契机,打造智能场馆,提升客户体验,在会议服务过程中深挖本地文化、美食和旅游景点,为会议团队提供一系列体验重庆特色的机会。同时,打造专属的文化IP,借助微信自媒体等进行传播,拉近与会议客人的距离。

    悦来,大型及高端会议来重庆的首选之地!

    随着重庆城市影响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高端大型的国际会议落户重庆,选址悦来!2018年以来,悦来已相继举办了智博会、西洽会、国际猪病大会、中新金融峰会、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国创会等国际高端会议,明年还将举办亚太零售商大会。悦来已成为大型、高端会议来重庆的首选之地,将助力重庆全面建成长江上游“会展之都”。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