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重磅!这次“会师”将为渝粤会展合作翻开新篇章!

2018年12月13日 15:49 来源: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12月13日,“第五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暨2018广东组展企业协会年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为期三天。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天津等地全国各知名会展城市的300余家会展企业齐聚悦来,探讨重庆会展机遇和渝粤会展合作前景。

    本次大会上,悦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说到,第五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暨2018广东组展企业协会年会在悦来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300多位会展界的代表齐聚悦来,关注悦来,共话会展明天,这是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工作的肯定,是对悦来改革发展的关注,更是对重庆会展经济蓬勃向上的信心。

    在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的坚强领导下,悦来投资集团已走过八个春秋冬夏。八年来,悦来着力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取得了一些成绩。会展悦来笑迎五洲宾客,成为重庆经济发展新引擎,悦来与上海国展合资成立了沪渝展览公司,开启了会展产业链进一步拓展; 生态悦来创新美丽生活,打造未来城市新典范;海绵悦来完善城市功能,树立宜居城市新标杆,成为了全国首批八个生态城之一和国家海绵城市试点区域;智能悦来创新城市管理,创造科技城市新方式,悦来和龙湖物业集团合资成立了龙湖悦来城市管理公司,将精细化智慧管理注入城市建设管理,打造高品质生活;文艺悦来凝聚城市内涵,引领文化艺术新风尚,11月18日悦来公共艺术展开幕,让文化艺术根植悦来,打造文化艺术新高地。

    此外,悦来还正在建设会展总部基地,加大酒店建设等会展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在此,诚挚的邀请各位嘉宾能进一步关注悦来,将企业落地到悦来,共同携手,共创重庆会展美好明天。

    “国际组展人之声”是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重点打造的会展业品牌活动,采用“组展人高峰论坛+组展人之夜”的模式,为国内外组展商带来一场视听味盛宴。“国际组展人之声”现已成功举办四届,先后走过珠海、广州、中山、海口四座城市,超过1000名国内外知名组展企业高管参与,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会展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盛会之一。

    第五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暨2018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年会”移师重庆,在悦来举办。本次活动由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和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主办,重庆市会展办支持。本次活动议题为“组展创新与价值裂变”,国内外众多会展实干家将零距离分享成功经验,众多会展企业欢聚山城,共同探讨、交流与学习。第五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暨2018广东组展企业协会年会,这场活动的举办将打开渝粤两地会展合作的新篇章,给重庆的会展业注入新鲜力量。

    渝粤两地会展合作空间大、前景广

    重庆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的发展,将其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重庆市区两级财政每年拨付支持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培育本土会展项目、引进国内外知名会展项目及企业落地等,营造了优越的会展发展环境。广东作为中国一线会展大省,在大型知名会展组展企业数量、展览规模、办展经验、人才储备等方面均有先发优势。因此,重庆和广东两地在会展业发展的路上,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

    抓重庆会展商机 渝粤会展深入合作

    此次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年会在悦来举办,旨在推动渝粤两地会展合作,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充分利用“国际组展人之声”的影响力,面向国内外知名组展商宣传、推广重庆会展形象,宣传重庆优良的会展环境和扶持政策,展示重庆会展企业及会展业发展成果。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渝粤会展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重庆、广东两地将加强会展行业间合作,引进先进的会展经验和品牌会展项目,抓重庆会展商机,共同推动重庆会展业的快速发展。

    开放合作 助推重庆会展品牌化

    业内人士指出,重庆会展业实现品牌化发展的重要路径,要引进来再走出去。活动期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将与此次参会的国内外知名组展商进行交流和项目对接,实现合作办展、项目引进。重庆国博中心与外地会展业强强联手,通过引进品牌展会落户重庆,学习沿海乃至国外会展企业的先进办展经验,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助力重庆发展成为长江上游的会展之都。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