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12月14日,悦来有一场人才交流的巅峰盛会等你来看!

2018年12月14日 09:32 来源: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城市由人聚居构成,吸纳、聚拢人才是当前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以及实现“以人为本”的灵魂。12月14日,2018第二届中国重庆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西部人博会”),将于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同期还将开展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

    本次2018西部人博会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

    开发人资蓝海,引领西部未来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开发人资蓝海,引领西部未来,将秉承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市场化、实效性的办会理念,深入研讨新经济、新政策、新技术下中国西部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创新与突破,以及全球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域的热点与趋势,探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聚集、变革、共生、融合”的未来发展之路。

    汇集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大咖

    2018西部人博会将汇集政府决策者、行业顶级专家及《财富》世界 500 强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同与会嘉宾共同探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1+6+1”会议 紧抓行业发展痛点

    本届西部人博会会议现场采取了“1+6+1”会议模式,即1个主会场、6个分论坛、1个创新项目对接会。

    会上,行业专家及知名人士将紧贴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趋势、人力资源推动西部经济发展、跨国企业认定中国人才等行业热点,为参会人员奉献30余个主题分享。

    220个项目将参加创新大赛

    本届西部人博会将由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大会主会场两部分组成,通过创新大赛为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发展融入更多的创新元素。

    悦儿了解到,本次创新大赛共有220余个创新项目报名参赛,其中来自重庆、北京、上海等地的创新项目居多。更值得关注的是,所报名的项目中,有5个来自新加坡、新西兰等海外国家及地区,体现了本次大赛的国际性影响。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