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这一年,悦来创造了多少个“第一次”?

2018年12月17日 14:56 来源:悦来集团

    春天第一朵花的开放,期待着无垠的姹紫嫣红;夏天第一滴雨的坠落,迎接着天地的轰轰烈烈;秋天第一片叶的飞舞,蕴含着天地的温柔多情;冬天第一簌雪的洒落,装点了世界的银装素裹。第一次是开始、是希望、是展望、是动力,回首过往2018,悦来,这位活力奔放的“五好青年”,在这一年中创造了哪些“第一次”,带来哪些惊喜?留下哪些感动?

    悦来,国内外众多高端大型展会的首选之地

    首次举办国内顶级电竞联赛。今年1月,知名战队Snake战队落户悦来,从此重庆电竞爱好者在家门口观看顶级电竞赛事,这一年在悦来共举办约40场LPL比赛,场均观众约500人次,重庆也将开创自己的电竞时代!

    世界猪病大会首度落户中国。6月11日,2018第25届世界猪病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这是国际猪病大会首度落户中国,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为期4天的会议里,来自全球500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悦来,共同探讨促进全球生猪健康以及相关技术和知识的交流。

    全国首个智慧体验广场亮相悦来。今年8月,国内首个集智慧体验、智慧展示、智慧应用、智慧生活于一体的智慧体验广场亮相悦来。在这里,你可以快进到未来10年后的生活,从“衣食住行”呈现智能科技带来的不同体验。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悦来举行。8月23日-25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悦来举行,三天时间,超过50万人次观展,签约智能化项目6120亿元,涉及新加坡、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以及贵州、四川、安徽、湖北等11个国内省区市。

    中新两国首次联合举办中新金融国际峰会。11月1日—11月2日 中新两国政府部门首次联合举办国际化金融峰会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国际峰会落户悦来会议中心。这是一场高规格、高标准的国际化金融峰会。峰会邀请了来自中国、新加坡以及东盟国家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负责人等共计约400人参会包括约100位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嘉宾。

    重庆史上第一次举办公共艺术展。11月18日,主题为“符号、象征与实在——艺术栖身青山绿水之间”悦来公共艺术展在悦来盛大开幕。悦来公共艺术展让艺术融入大众生活,让艺术美化城市公共空间,让艺术在悦来大地上蓬勃生长,助力重庆美学升级。

    悦来,新时代蓬勃发展下的未来之城

    重庆首个面向住宅用户为主的集中供冷供热工程落户。1月10日,中节能可再生能源集中供能项目正式落户重庆悦来国际会展城,将为悦来311万方建筑提供冷暖公共配套。这标志着重庆首个面向住宅用户为主的集中供冷供热工程落户两江新区,也标志着两江新区节能减排工作更上新台阶。

    全国首家新型城市服务企业龙悦公司正式揭牌。7月18日,全国首家新型城市服务企业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华丽亮相!龙悦公司的诞生将开启智慧城市治理新模式,围绕智慧城市建设的多项创新服务正在全面开展!

    悦来,揽获众多顶尖大奖的五好青年

    重庆首个三星级绿色公共建筑。今年4月,重庆市首个铂金级(三星级)绿色公共建筑落户悦来,重庆会议展览馆二期项目结合坡地,实现因地制宜,充分融合地域环境、人文文化和综合效益各要素。

    首次获得詹天佑奖。6月3日,第十五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上,从139个申报的优秀项目中评选出了30个获奖项目中,重庆国博中心脱颖而出!是本次西部地区唯一入选詹天佑奖的项目。

    重庆首个智慧城市咨询师单位。8月,悦来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喜获国家首批智慧城市咨询师单位荣誉!而且还是重庆首个获得此荣誉的单位。

    悦来,一座不断腾飞的城市、一座正在崛起的城市、一座未来可期的城市。时间不逝。悦来带来的惊喜与感动从未停止,未来将创造更多第一次,带着全新的旅程继续前行,创造“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的美好篇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