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正文
悦来健儿,你拼搏的样子很美!

2018年12月17日 15:03 来源:悦来集团

    2018年12月15日,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两江新区“体彩杯”第四届青年足球赛迎来了收官之战!悦来集团作为参赛队伍之一,一路披荆斩棘,奋力拼搏,也迎来了季军争夺战,这一次与悦来健儿交锋的对手,是在小组赛中以1:0战胜我们的中冶赛迪足球队。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两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便进入了激烈的对拼。奔跑、拼抢、防守、反攻,稍不留神就会被对手抓住机会,正当比赛僵持到33分钟,悦来健儿获得角球机会,凭借李炫燚发球到后点,银河迎球垫射破门,以1: 0获得上半场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我方进行了人员战术调整取得良好成效,伴随着热情高涨的势头,最终悦来健儿齐心协力将1:0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成功获得两江新区“体彩杯”第四届青年足球赛季军!

    据介绍,本届两江新区“体彩杯”第四届青年足球赛, 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经过58场比赛的角逐,总共打入218球,淘汰赛共进行了4场点球决胜。悦来健儿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闪耀着黑马光辉捧得季军!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悦来健儿团队合作、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也提升了悦来健儿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悦来健儿也将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积极投身工作中,带动悦来建设更上一层楼,为我们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的美好追求贡献力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