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选择扎根悦来的五大理由,你PICK哪一个?

2019年01月08日 18:51 来源:悦来集团

    一提到悦来,你会想到什么?是诗人余光中老先生梦里萦绕的乡愁古镇,是重庆会展的“聚宝盆”,还是众多投资商青睐的热门置业板块。如今,悦来不单是一个地域的名称和标签,这里还是一个值得托付的家,作为重庆最宜居的大型居住区之一。这里沉淀了悠久的文化,自然景观与现代景观交融,人文与经济快速发展。

    人在园中 园在城市里

    在悦来,最真切的感受就是人在园中,园在城市里,不论小绿地、健身步道,甚至是公路的一角,随处可见扑面而来的绿意。同时,特色的山地海绵城市景观,为悦来的生态“锦上添花”,悦来的美,不仅仅局限于颜值,多少人是为她的“内涵”慕名前来。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每栋建筑都是有生命的,那些藏在悦来的海绵设施,让这座城像海绵一样吸纳、释放着水。

    悦来,拥抱世界的橱窗

    会展作为悦来最亮眼的一张名片,已成为众多大大小小的展会首选举办地,吸引国内外名人纷至沓来在这里分享最前沿的思想,碰撞智慧的火花,而选择安家悦来必然提供一个最直接交流平台,对洽国内外顶尖资源,知悉目前产业趋势、潮流,打开与世界交流的大门。可以期待的是,不久之后,除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外,又一地标性建筑将矗立在悦来中心,悦来总部基地一个集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商业、娱乐、酒店、办公楼、高级住宅、景观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新城,能够承担制造业、商业等行业举办的大型国际展览和综合性会议、节事等活动。

    文化艺术新地标

    你知道未来重庆最文艺的一角在哪儿吗?悦来这个项目实力上榜,文艺城作为悦来未来重点打造的方向,成为扎根悦来又一不可或缺的理由。在悦来你随时随地能感受到这里的文艺范儿,来自国内顶尖十位艺术家,为悦来量身打造的,十件独一无二的公共艺术作品永久陈列。目前正规划打造10.5公里的滨江艺术长廊,将吸引艺术酒店、酒吧、咖啡厅等落地,未来的悦来滨江大道必定将成为重庆文化艺术打卡新地标,另一方面悦来正围绕老江北化肥厂进行有效地保护性的开发,将唤起工业之城记忆,同时也新增城市浪漫色彩。

    生活配套日益完善

    集中供能,悦来四季如春。在寒冷冬日,没有暖气的南方冻人入骨,然而要是在悦来安家的你大可不必担心,因为这里有重庆冬暖夏凉的集中供能,嘉陵江排放的污水成为供暖制冷的宝贝。

    大城智管,打造智能化样板间。在悦来,你的生活与科技接轨,龙悦公司将致力于整个悦来片区,高品质城市服务的打造与运营,正围绕智慧城市建设的多项创新服务全面开展。

    名校入驻,成为人才汇聚地。悦来积极引进众多高品质院校入驻,目前启诚巴蜀小学、首地人和街小学、川美国际设计学院等,一批优秀的教育资源纷纷选址悦来。

    在医疗资源配套上,悦来已规划一所三甲综合医院,并与渝北区人民医院(三甲)、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礼嘉)距离较近,解决了病有所医的后顾之忧。

    高规格立体交通。悦来,以轨道系统为骨架,常规公交为主体,多种交通协调发展,拥有重庆高规格的立体交通网路“四横四纵三轻轨”,目前已开通轻轨6号线 、10号线,13号线正在规划中,而正在修建中的悦来滨江大桥、悦居隧道等工程,在建成之后将进一步完善悦来的立体交通系统,使悦来居民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当然生活在悦来,美好远远不止于此,年轻的悦来人将共同奋斗,努力完善,用心筑巢,许你美好生活,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热爱的土地!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