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贯彻落实“放管服”工作,推动城市管理提升

2019年01月09日 10:30 来源:兴城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江新区管委会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2018年兴城公司将“放管服”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严格市政道路开口、占挖审批管理及建筑垃圾运输车监督管理工作。

    采用新的管理模式,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流程,制定了《悦来生态新城城市建设占用市政设施审批管理办法》、《关于加强悦来片区建筑垃圾运输车管理的工作方案(试行)》及相应的办事指南、审批流程和台账等。2018年度共受理65次城市占道挖掘申请,办理市政道路临时占用挖掘工程相关手续并签订相关合同、承诺书,收取保证金约134.81万元、赔款约81.97万元。通过与渝北区悦来新城建管会市政处开展联合执法,明确管理责任,2018年受理运渣申请36项、审核运渣证708个、收取保证金123.5万元,处理违规违约行为5起,对2家违规运输的申请单位,扣除违约金1.2万元。加强和规范了悦来片区市政设施管理,有效提升了城市管理效能。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