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推进“内畅外联” 交通体系建设

悦来会展城公共停车场项目拉开序幕

2019年02月03日 13:29 来源:兴城公司

    城市交通是重大的发展问题,也是重大的民生问题。重庆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要求紧扣重庆的战略定位和功能定位,紧扣建设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紧紧围绕大都市区交通畅通目标,全力推进内畅、外联、互通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为积极响应重庆市印发的《主城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方案》(简称《行动方案》),以及两江新区“内畅外联”的工作安排,悦来集团全资子公司兴城公司认真推进悦来片区社会停车场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圆满完成两江新区下达任务。

    《行动方案》提出从2017年起,力争用三年左右时间,投资2000多亿元,把主城区建设成为“内畅、外联、互通”的大都市中心区,交通运行效率明显提高,公交优先进一步强化,“停车难”有效缓解,交通秩序显著改善,交通安全持续可控。为切实将两江新区“内畅外联”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兴城公司认真推进悦来会展城4个公共停车场(叶家沟支路停车场、悦江支路停车场、悦融路停车场及博识路停车场)的建设。该4个公共停车场规划地上、地下停车位900余个,占地面积共计10000余平方米。其中,距离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最近的停车场约300米,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社会停车场平场工程,项目建成后,能很好地规范悦来片区的城市停车秩序,缓解片区内停车难等问题;将为前往悦来观展的游客停车提供便利,推动保展保会工作更好地开展。且4个公共停车场均设置在群众停车需求大的住宅小区及公园附近,也让民生实事项目发挥应有的功能和效益。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