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听越心醉,这一曲花开在悦来吟唱

2019年02月27日 11:59 来源:悦来集团

    兰若生艳阳,一幕春色悦目清心,这是一场关于悦来春天的花事。

    春天很短,如白驹过隙,如何让你在我最美丽的时刻遇见我,如何让你在第一眼醒来就能看见我,我愿成为一树李花,在最灿烂的时光遇见你,然后余生都是你。

    看!梦幻的雪白装点着会展公园,随便穿过一片李花林,就足以被怒放的白色李花迷住,一树树李花仿佛开在心头,你是不是也想起“火烧叶林红霞落 李花怒放一树白”。

    如何守住这满园的春色,我愿化作一朵梦花,与你共成连理枝,长长的枝头黄花簇拥煞是好看,结香温柔的芬芳侵入心田,我愿沉醉在梦中不愿醒来,你是否会留恋“梦花结香绕指柔,低眉浅笑暗香来”。

    梦在路上,玉兰花开在心底,漫步在不知细叶谁裁出的欣欣绿意中,你是不是也盼着“信手拈来花几许 自此暗香闺中留”。

    万紫千红总是春,唯有春天的气息能包裹人间万象的意义和使命,在一阵撩人的春风中置身这一片繁盛花海,微闭双眼,只需静静的倾听,倾听它绽放的美丽,感受它生命的力量与神奇,今年悦来的花又开了,我们这里等待风起,等你来!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