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约“惠”华夏家博,2019春季华夏家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9年02月28日 09:08 来源:悦来集团

    2019年3月1日-3月3日,华夏家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华夏家博会是集家装设计、施工管理、建材家居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家装生活服务平台,提供5重全程服务保障,为中国城市居民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服务。

    品牌云集,满足一站式购物

    本次展会覆盖1200个展位,近2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涵盖装修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基础建材、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八大展区,全品类一线品牌,数千款潮流新品荟萃,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折扣多多,多重折扣享不停

    购买华夏家博会推荐商品支付定金满2000元可参与200-4999元现金大奖(同一商家重复下单仅参与一次)

    爆款商品5折起,展前前往华夏家博会官网提前预约,现场可凭短信享特价购买;

    开展前前往华夏家博会官网提前预约优惠券,凭券至对应商家下单满额立减!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华夏家博会开展期间,天气晴朗,气温以14~16°C为主,正值重庆大好春光,适合与小伙伴结伴而行,还可在悦来来一场浪漫的“春天约会”。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