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爱上一个人也许会留遗憾,爱上悦来却不负遇见

2019年03月01日 15:51 来源:悦来集团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很难,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醉于深情,要找到这样情定终生、以身相许的人不容易。但爱上悦来却很简单,可能仅仅是因为一江水、一抹晚霞,皆是心上的一道风景。花香、鸟语、绿意,尽是悦来予你的温情。

    一千个人眼中,可能有一千个悦来。有人喜欢她的开放、包容,有人喜欢她的现代、时尚,有人热爱她的文化底蕴,有人对她独特的个性念念不忘。如果一定要用语言去描述爱上悦来的理由,现在轻轻揭开悦来的面纱,让她的魅力尽情绽放。

    爱上悦来的“貌美”

    春季里的她,悦来滨江畔十里的粉粉桃花,极尽恬静与温柔,犹如少女羞红的脸。夏季里的她,拥有浓郁的、繁茂的绿意,自然、清新、纯粹……让人醉了心神。秋季里的她,着上了带着暖意的秋装,渐染上一抹亮眼的橘色,绽放出成熟的美。冬季里的她,变得纯洁通透,恬静安然,有着让人的心情柔和下来的力量。

    爱上悦来的“性格”

    她是温婉的,有水的地方总有别样的韵味,与悦来相伴的这段嘉陵江格外柔美,有了这一江碧水,悦来更具灵气,满目温柔全陷在这一湾江水中了。

    她是热情的,国际化大型展会、高峰论坛在悦来连轴上演,各界宾客络绎不绝,她悦四海宾,迎八方客,以真诚相邀,热情相迎。

    她是果敢的,悦来总是走在“潮流”的前端,承载了首批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首批国家级海绵城市试点的工作任务,她先行先试、甘当先锋。

    爱上悦来的“才气”

    她具有浓浓的人文情感,萦绕着属于诗人的乡愁。余光中在悦来生活了八年,给悦来留下了宝贵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人文情感,让悦来充满了诗意和浪漫。

    她具有丰富的艺术气息,永不落幕的悦来公共艺术展,四川美术学院国际设计学院的签约落户……越来越多的艺术元素正汇聚在悦来。

    爱上悦来的“实力”

    她超前规划,厚积薄发。悦来实施“五城同创”,全面推进会展、生态、海绵、智慧、文艺建设,努力建设成为现代化大都市、山水之城、美丽之城。

    她勤勉积累,追求突破。悦来将立足重庆全面开放新格局、创新会展功能发展新思路,全力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国际交往湾区。

    爱上这样的悦来,让你魂之所栖,梦之所萦。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