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榜样】一年引进18个展会项目!引展达人“用心”促成!

2019年03月02日 10:55 来源:悦来集团

    他是挑战市外展览的引展达人,他在悦来收获了人生第一份工作,从初出茅庐的职场新手变身为成绩卓越的销售之星,他“用心”成长了近六年。2019年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展会项目中,有18个是由他引进落地悦来,其中8个全国巡回展项目。他就是曾毅,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市外展馆营销主管,这是他毕业后第一份工作,他和悦来共同成长的6年。

    用心学习,接受挑战

    曾毅2013年7月加入重庆国博,收获了他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运营专员。他用心学习、虚心请教,从职场新人到能够担当起大型展会项目经理,先后服务过“骨科大会”、“西洽会”、“医疗器械博览会”等,均圆满完成展会项目。

    在2016年,曾毅从运营岗位转岗到营销岗位,迎接了新的挑战。他积极调整自身定位,汲取岗位所需新知识,在日常工作中主动担当,承担更多的部门工作,积累实践经验。

    完成“蜕变”,收获新绩

    转入营销岗位的曾毅,再一次成功“蜕变”,成长为展会现场服务能手 & 引展达人。他累计完成了16个展会项目的现场服务工作,并在2018年取得了营销方面的卓越成绩。

    在2019年落地重庆国博的展览项目中,有18个展会项目是由他引进的,其中有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中国肿瘤学大会、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等大型展会。

    在这18个展会项目中,有8个全国巡回展项目、10个区域展项目。另外,他还积极促成2家企业引进落地重庆。

    在2018年,他将多项荣誉揽入怀中,重庆国博“业务拓展奖”、“应急处置奖”、“销售之星”、“绩效表现卓越者”,集团“2018年度优秀个人”,这些都是他成长途中收获的荣誉勋章。

    “钉钉子精神” 稳扎稳打

    有效推进展会落地

    曾毅认为促成展会项目成功落地,最需要的是“钉钉子精神”。在客户发掘阶段,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引展需要的信息收集全、收集细;在客户跟进的过程中,也要稳扎稳打、一步一步的有效推进,每一个环节都落到实处。展会项目的引进落地,自然是水到渠成的。

    曾毅分享到,在项目引进过程中,首先是要发现目标客户。他主动从各个渠道搜集挖掘客户,花时间熟悉展览情况,摸清、摸透项目引进该从哪里着手、该找谁沟通。

    在新项目引进时,曾毅积极奔赴目标展会现场,了解展会的情况,与组委会当面沟通引进意向。因展会期间组委会项目负责人特别忙,也经常出现“等候几小时见面5分钟”的情况。在会后,他同主办单位保持持续沟通。让客户更熟悉悦来、熟悉重庆国博,搭建起引进展会项目的有力桥梁。

    曾毅认为,“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着想”是与客户沟通顺畅的保障。当客户在新环境办展,他们就是客户最依赖、最信任的伙伴;当客户遇到困难,他们理应挺身而出为客户出谋划策。

    他在2019年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的引进前期,了解到该展会申办需由当地工艺美术协会进行申报。为了引进展会,他积极与重庆工艺美术协会多方沟通,协商解决协会提出申办该展的困难。另一方面,他针对展会项目的细节与组委会多次协商,成功邀请组委会到重庆考察。

    经过与组委会、重庆工艺美术协会两方面的多次协商后,最终确定2019年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的成功落户,定于2019年3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届展会落户重庆,展会面积等均突破历届,达到7万平米。

    曾毅在营销岗位上,有着三大制胜法宝——诚恳、高效、用心。他认为,诚恳是更愿意为之付出。能够为客户多想、多做,把客户当成朋友当成家人;他认为,高效是获得认可的保障。能够高效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超强的执行力能够赢得客户的认可;他认为,用心是为了让客户更省心。能够根据自身经验,给客户力所能及的建议,主动提醒客户遗漏的环节,让客户在重庆办展更省心。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