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三月!重庆最美的滨江桃林即将上线!(内附报名通道)

2019年03月10日 16:08 来源:悦来集团

    春日里,喜欢在和煦的阳光下“偷闲”;春风中,享受漫步在嘉陵江畔的惬意;春光明媚时,最美的是在花香里做一场桃源美梦。三月中旬的悦来,春光明媚,花事烂漫,灿烂的桃花成了主角。在柔美的嘉陵江畔,望青山如黛,观桃林尽染。逶迤连成一片梦幻的粉色,把春光渲染得分外明媚。

    2019年3月15日-3月17日,相约悦来滨江路,徜徉于春日花海的梦幻,在悦来滨江的浪漫与诗意中,悦春光明媚,来“桃”醉心扉。“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设有六大分区:诗艺桃源区、悦美茶肆区、醉美集市区、儿童游乐区、春日休闲区、蝶悦悠闲区,让你尽享春日之美。

    六大活动分区,尽享春日之美

    在诗艺桃源区,“人面桃花相映红”,你可以于悦来滨江公园桃花栈道,在十里桃林的花香中浸得微醺,身穿一袭汉服游园赏花,与美景、佳人相伴。

    十里桃林沿途设有最佳拍摄点,超美的桃林背景已为您挑选好,在最佳拍摄点留下春日里最惊艳的合影。

    “桃花无意惹诗情”,十里桃林沿途还将展示诗歌鉴赏牌,看桃花缤纷,灿若锦绣,吟咏着与桃花有关的诗词,把花开的浪漫同中华古典文化娓娓道来。悦来节如此,不亦乐乎?

    在悦美茶肆区,美食与美景都不可辜负,桃花不仅可观赏,还能食用。沉醉在仙境般的桃林里,再品一品精致的桃花美食——桃花水信玄饼、桃花慕斯、桃花酥、桃花酒等特色美食,与春日美景在悦来完美结合。

    在醉美集市区赶个文创集,亲自体验有趣生活。在活动现场不仅能买到新奇有趣的文创产品,还有应景的桃花元素商品。此外,还设有手作体验区,花一两个小时“创作”,亲手体验画桃花扇、桃花伞,DIY一串粉色手链……将自己的成果带回家珍藏,给这个悦来节留下专属记忆。

    在儿童游乐区,这里是老少皆宜的娱乐休闲宝地,有小朋友最爱的海洋球、钓鱼充气小池等娱乐设施,度过一段温馨的亲子时光;此外还有适合成人的休闲游戏,桃园祈福会是不可错过的打卡点。在祈福卡片上,写下你的心愿,再试试现场游戏把好礼赢回家。还有更多的趣事、乐事、耍事,等你来现场慢慢“寻宝”。

    在春日休闲区,可以尽享惬意和自在,春日和煦的暖暖阳光氤氲着美好静谧。在此处可以稍作休憩,“偷闲”一个春日午后,尽情享受假期的美好。此处还可以参观,悦来入驻企业的风采,洞悉悦来产业布局。

    在悦来会展公园内的蝶悦悠闲区,给心情放个假,在张扬、活泼的春季里,拥抱阳光、释放活力,在公园内散步、赏花,还可以尽情享用美食,品鉴知名艺术大家的公共艺术作品,感受艺术熏陶。小朋友还能体验创意玩具、风筝、气球等丰富的娱乐设施,蝶悦悠闲区让男女老幼都能畅游、嗨玩。

    2019“诗艺桃源•悦来节”免费向大众开放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桃花是春天最明媚耀眼的花,它烂漫嫣红,如云霞般美艳,它占尽春光,为人间增色。悦来的这个“世外桃源”,如梦如幻的十里桃花已经迎春绽放,3月15日-3月17日,“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将在这片梦幻的粉色桃源中拉开帷幕。

    2019“诗艺桃源•悦来节”免费向市民朋友们开放,其中悦美茶肆区、醉美集市区、儿童游乐区、春日休闲区、蝶悦悠闲区,这五大分区均可直接参观。在这五大活动区域,大家可以尽情的吃喝玩乐,还可以在精致的主题置景前,留下美美的照片。

    想进入“诗艺桃源•悦来节”,位于悦来滨江公园醉美的【诗艺桃源区】,与十里桃林近距离亲密接触,只需提前线上报名即可!在诗艺桃源区的出口处,大家还可以免费打印照片~

    线上报名火热进行中,报名成功有好礼相送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诗艺桃源区】线上报名火热进行中,线上通道将于3月14日12:00关闭,马上进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号进行线上报名。

    3月15日、16日、17日,每天线上报名人数上限1万人,线上报名成功的朋友可在活动现场服务台,兑换纸质门票及精美礼品一份。抓紧时间线上报名~手慢,奖品就被别人带走啦!

    如果没抢到线上名额的小伙伴也没关系!可以在3月15日-3月17日,前往活动现场排队依次领取入场门票。(但是现场报名没有精美礼品哟,请大家尽量选择网上报名~)

    如何快速完成线上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长按屏幕识别二维码,关注“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对话框底部菜单按钮【悦来节】-【线上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进入线上报名页面后,选择参加的活动日期,填写您的姓名、电话,选择同行的总人数(每个用户最多选3人);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提交报名信息;

    报名成功后,您将获得一张电子票,这将作为您和同行伙伴前往活动现场服务台,兑换纸质门票的凭证(一个二维码限兑换一份礼物哦~)

    陪着父母、亲人,叫上三五好友,或与心爱的人相约“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一起去重庆最美的滨江桃林,悦春光明媚,来“桃”醉心扉。徜徉于春日花海的梦幻,在悦来滨江的浪漫与诗意中,找寻春天的足迹吧。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