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2019“诗艺桃源•悦来节”将于本月15日开幕

2019年03月12日 14:46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新华网重庆3月11日电 悦春光明媚,来“桃”醉心扉,2019“诗艺桃源•悦来节”将于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17日(星期日)在悦来滨江路举办。

    据介绍,2019“诗艺桃源•悦来节”由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现场共设有六大分区:诗艺桃源区、悦美茶肆区、醉美集市区、儿童游乐区、春日休闲区、蝶悦悠闲区,游客既可以欣赏到嘉陵江畔十里桃林花开成海的美丽自然风光,还可以尽情地吃喝玩乐购。

    诗艺桃源区位于悦来滨江公园桃花栈道区域,在此游客们能亲密接触嘉陵江畔浪漫唯美的十里桃林,还能着汉服游园,赏诗词歌赋,在诗意与浪漫中充分享受中国古典文化。十里桃林沿途还设有最佳拍摄点,让游客拍下与桃花最美的合影。位于悦来温德姆酒店前广场的悦美茶肆区则以桃花为主题,售卖桃花水信玄饼、桃花慕斯、桃花酥、桃花酒等桃花特色美食。此外,活动的开幕式及主题活动演出也设置在悦来温德姆酒店前广场,游客能近距离体验变脸、观看喷火,欣赏长笛、古筝、茶艺表演等。

    醉美集市区位于悦来滨江路,在这里既可以购买到新奇有趣的文创商品、精美应景的桃花元素商品,还能亲自体验手作,参与桃花扇制作等。儿童天地区位于温德姆酒店前广场两侧,设有海洋球、钓鱼充气小池等娱乐设施;还有老少皆宜的休闲互动游戏。春日休闲区位于悦来滨江路26°街区,在此处可以稍作休憩,拉拉家常,享受假期的美好。

    蝶悦悠闲区位于悦来会展公园,可以乘坐摆渡车前往,在会展公园内散步、赏花、品鉴艺术大家的公共艺术作品,还可以尽情享用美食,体验创意玩具、风筝、气球等休闲娱乐设施。

    2019“诗艺桃源•悦来节”免费向市民朋友们开放。悦美茶肆区、醉美集市区、儿童游乐区等五大分区可以直接参观,诗艺桃源区则需报名兑换门票后才能免费入场。本届悦来节的诗艺桃源区将通过“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置线上报名通道,市民可关注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进行报名,线上报名时间截至3月14日12:00。线上报名成功者,可于活动现场入口服务台处兑换纸质门票及精美礼品一份。如果未能在线上报名,可以在3月15日-3月17日,前往活动现场,排队依次领取入场门票。

    据了解,悦来投资集团以会展经济为核,以文化艺术为魂,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提升片区文旅融合影响力和区域综合竞争力,紧紧围绕“五个滨江”发展计划,精心培育文旅品牌,构建文旅产业平台,升级文化艺术旅游产业,精心策划文旅主题活动,目前已举办了2018悦来公共艺术展、余光中诗会、相遇亚洲青年艺术季等具有国际和区域影响力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