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开幕了!提前打卡照走一波

2019年03月14日 17:44 来源:悦来集团

    春风送暖中,悦见十里桃园,邂逅一场花事浪漫,遇见最美的你。悦春光明媚,来“桃”醉心扉,“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将于明日在悦来滨江路开幕。今天,悦儿提前打卡,为你打探重庆最美滨江桃林!

    徜徉于十里桃花园,那朵朵桃花盛开枝头、摇曳身姿,一切都是心醉的颜色。春风送暖中,着一袭汉服,花香盈袖,静看蜿蜒秀美的嘉陵江水,在粉色的花事中放飞畅想。人面桃花相映红,在桃花的映衬下,不用特意寻找拍摄角度,你便是最美的“桃花仙子”。

    沿途已设有最佳拍摄点,超美的桃林背景已为您挑选好,你尽管融入其中,留下与这场花事惊艳合影。在嫣粉桃色的点缀下,一向“高冷”的温德姆酒店,也多了几分“少女气”。在活动现场你不光可以尽情游玩、拍照,这里还提供照片免费打印服务。在诗艺桃源区的出口1、2之间,大家可以前去【微信照片打印处】,打印手机里的美照!

    桃花,催开了诗意的绽放,在儿童游乐区内,你还可在此鉴赏诗词。这个时候,与友人欢聚,在拥抱桃花的瞬间,也能充分感受到诗意与浪漫。如果你赏花累了,在悦美茶肆区,便是属于你的美食小天地。

    交通攻略

    轨道交通。轨道交通可乘坐6号线、10号线到达国博中心1号或4号出口出站,步行到达“悦来温德姆酒店”,酒店正对面即是“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

    公交出行。公交乘坐685路、635路、572路、677路直达国博中心,步行到达“悦来温德姆酒店”,酒店正对面即是“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

    自驾出行。自驾可通过以下线路出行:G50(沪渝高速)、G65(包茂高速)、G75(兰海高速)、G85(渝昆高速)、G93(成渝环线高速),5条自驾线路直达悦来滨江路,现场布置多个停车位免费停放。

    免费接驳车。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博中心、悦来站等出口,现场准备有免费的接驳车,设立了循环车道,共7个停靠点。市民朋友们可在轨道出口或停车场附近免费搭乘接驳车到达“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及周边活动区域。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