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探馆|这个周末来国博看“稀奇”, 上千种工艺精品邀你来寻宝!

2019年03月22日 10:44 来源:悦来集团

    如果你是精美手工艺品爱好者,或是专业的婚礼策划人,亦或是准备装修的文艺青年,就在这个周末一场盛大的全国工艺精品盛宴邀你来“寻宝”。3月21日—3月24日,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设有工艺美术品、仿真植物花卉、婚庆美陈三大展区,分为仿真植物、婚庆美陈、工艺美术品三大展区,展品类型多达1000多个品种,包括雕塑工艺品、抽纱刺绣、地毯挂毯、美术陶瓷、民间工艺品、工艺花画等。

    工艺美术盛宴,千件珍品扎堆斗艳

    在工艺美术品展区N4馆,著名工美大师携宝参展。一款来自新疆的和田玉名叫《吉祥三宝》晶莹剔透、细腻光滑,来自重庆展区的荣昌三宝、大足石雕、城口山神漆器惊艳亮相、韵味十足,着实让人大饱眼福。

    小巧玲珑的仙居花灯是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由针刺成花纹图案的纸片粘贴而成,制作一盏仙居花灯要经过绘图、粘贴、熨纸、剪订、凿花、拷贝、刺绣等20多道工序,每道工序制作工时少到三五工,多则上百工。

    看!这一副绝美写意的发绣作品经由绣娘们的巧手耗时一年制作而成,此外在N4馆你还可以欣赏“中国名陶之乡”的建水紫陶、五彩斑斓的藏族唐卡、制作精良的景德镇陶瓷。

    仿真植物秀,装修美化新宠

    进入N1,N3,N5,N7,N8馆仿真植物展区,仿佛闯进森林王国,仿真植物墙、仿真树、仿真花、仿真草皮……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偌大的场馆被各种绿植、花卉包围,在灯光的掩映下给人回归自然之感。如果你是爱好拍照的文艺青年,用这绚丽的插花装点居室让美丽永远持久。

    梦幻婚礼,满足一站式“配齐”

    进入N2馆婚庆美陈展区,这似乎是每个女生向往的浪漫场景,INS欧洲风、明星高定风、唯美花森系、仪式感系列等等,筹备婚礼一站式“配齐”。精致的物品摆件、美轮美奂的鲜花布置、色调唯美的灯光,让新人在感受婚宴独有浪漫气氛的同时,完美的诠释了婚礼的内涵。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