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电视剧《勇者无惧》到悦来取景

2019年04月04日 15:02 来源:中国财经观察网

    本报讯(记者欧云霄)重庆因为特殊的地理环境,成为众多国内外导演心中的取景佳地,而位于悦来的原江北化肥厂正成为影视作品的取景新宠。近日,该地又迎来电视剧《勇者无惧》剧组前来拍摄取景。

    《勇者无惧》是一部反映公安机关开展禁毒工作的电视剧。上个世纪80年代,毒品在全世界泛滥,它摧残人类的身体,吞噬人类的灵魂,而有那么一群人,在面对一些亡命之徒时,选择挺身而出,他们就是禁毒警察。这部电视剧取景的场地,是在“江化厂”的老厂房内,通过现场道具的布置,演员的精彩表演,将公安干警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影视作品的形式进行传递,让更多人知晓禁毒英雄的故事,同时也将重庆的城市风光、人文风貌,呈现于大银幕前,让更多人欣赏到重庆的独特之美。

    据悉,作为工业遗存,被保留下来的原江北化肥厂,在完成它的一段历史使命过后,正在进行它新一轮的转变,这里不仅成功举办了“读城”行为艺术活动,“相遇亚洲青年艺术季”等具有国际和区域影响力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还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大咖,成为《法医秦明》、《青春无悔》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现场,这些文艺领域的诸多元素都将为悦来投资集团在江北化肥厂原有工业遗址上塑造文艺特色小镇锦上添花。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