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集团赴城口县高燕镇坪原村,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17:21 来源:悦来集团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扶贫集团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落实集团扶贫工作方案,2019年3月29日,集团相关人员到城口县开展实地调研和慰问活动。

    3月29日上午,集团一行与城口县高燕镇坪原村相关领导在镇政府举行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镇书记庞先猛等人先后对高燕镇和坪原村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简要汇报。庞先猛书记对如何保稳定促增长等提出:一是发展产业两步走,短期以购代扶,长期做品牌、做“农文旅”结合发展。二是基层党建连线,促进集团和镇乡两级党组织的沟通。三是针对乡镇的未来发展做专业规划。四是筛选项目,实现精准扶贫。就汇报内容,悦来集团表示会高度重视贯彻落实扶贫攻坚战的重要精神,主动承担脱贫的社会责任。选派集团优秀同志到坪原村作第一书记,这是悦来集团帮扶坪原村的第一步,接下来针对乡镇未来发展规划,悦来集团会力所能及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后,在镇书记庞先猛等人的陪同下,悦来集团一行前往坪原村走访慰问2户贫困农户,给他们送去了油、米和慰问金,并与农户家庭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农户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状况、子女状况,了解到这两户或因病,或因危房改造致贫,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建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