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明天,到悦来打探“未来医院”!

2019年04月10日 12:02 来源:悦来集团

    足不出户预约挂号、机器人提供导诊服务、AI智能医生为患者秒速精确诊断、免排队扫码支付、药品直接送到家......伴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和行业快速且多元化发展,智慧医院建设被提上了日程,如何高效建设智慧医院让百姓享智慧医疗红利,明天在悦来举办的这场“高上大”的智慧医疗信息大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承办的2019CHINC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将于4月11-1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行业专家“传道授业解惑”

    中华医院信息大会(CHINC)是我国医疗信息化领域举办最早、最受关注的年度盛会,主办方将力邀业内专家、先行实践者、医疗机构领导者、相关政策制定者以及行业企业代表,向数以千计的参会代表分享各具特色的智慧医院建设经验和方法,并通过拓导课、论坛、展览等多种形式共同搭建学习探索合作平台,共同谋划智慧医院建设道路。

    涵盖领域广,展开全方位培训

    本次大会日程充实紧凑,涵盖政、产、学、研、资、管、用多领域。将设置四个培训课、一个主旨论坛、八个分论坛、一个东道主论坛以及医疗信息化主题产品精彩汇、中国医疗信息技术应用展览全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相关方面学术培训。

    据了解,培训课为现代医院管理理论、基础技术与网络安全、CIO职业规划、医疗信息化人才培养。分论坛包含了智慧管理(医院管理创新与转型) 、智慧中医(中医院建设与数据应用)、智慧服务(互联网医疗与患者服务)、智慧协同(基层能力提升与区域协同)、智慧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智慧运营(含智慧后勤、医工、财务等)、智慧规划(新院信息化建设规划指导)、智慧临床(临床业务系统应用进展)。

    中国医疗信息技术应用展览将带来一场盛大的中国医疗信息技术应用展,展区分为五大主题。你将在现场看到智慧临床涵盖电子病历及医疗质量管理相关系统软件、智慧护理的相关软硬件产品、CDSS等;智慧医疗管理与智慧医院运营涵盖辅助管理决策、物联网等;智慧患者服务涵盖患者服务软硬件设备、远程医疗、互联网诊疗、互联网医院、智能可穿戴设备;智慧IT建设与运维涵盖网络安全、机房建设、数据中心建设、IT运维管理;智慧协同涵盖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建设、医联体+分级诊疗等。

    主题产品精彩汇上,众多行业领军企业将会集中发布和展示自家优秀特色产品。产品包含了四大热门领域,分别是集成平台、电子病历、智慧影像以及互联网诊疗与互联网医院的运营模式与技术实现物联网。

    《中国医疗人工智能发展报告》蓝皮书发布

    在此次2019中华医院信息大会的开幕式上,将会举办《中国医疗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发布仪式。本书从医疗人工智能政策环境分析、临床应用、科研投入与学科发展产业、社会认知和伦理等方面,全面分析中国医疗人工智能发展现状与趋势,探讨人工智能影响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未来前景。

    AI人脸识别入场,科技感十足

    此次大会采用智能人脸识别签到方式,只需人脸识别验证身份就可入场,非常环保高效,人脸识别人均耗时1.5s/人次,会使得大会全程无排队现象,减少签到入场时间,为参会人员提升“获得感”。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