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重庆国博中心受邀请参加UFI亚太年会,为重庆唯一UFI场馆成员

2019年04月11日 10:29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UFI亚太区会议(UFI AP)于3月在日本东京盛大举行。作为重庆会展的主要载体,重庆国博中心是重庆市在UFI唯一的场馆成员,此次受邀请参加UFI亚太年会,加强了与UFI China Club的沟通协调,接下来将积极引进国际知名展会,推动展会项目落户悦来。

    据了解,国际展览联盟(UFI)是世界贸易展览主办方和展览中心运营商的全球领先协会,每年组织4500多场国际性展览,目前世界上86个国家的740多个组织机构已注册成为UFI联盟成员。其中,UFI亚太会议被官方称作“UFI亚洲的第一场研讨会”,是亚洲会展产业领导者齐聚一堂分享过去一年亚洲会展产业的点滴,展望未来一年亚洲会展产业的发展的盛会,也是会展行业从业者互相学习和拓展人脉的绝佳机会,是UFI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一次会议。

    本届UFI亚太区会议主题为:面向未来(facing the future),旨在探讨作为快速发展的亚太地区,如何及时适应急剧的变化,迎合国际展览业发展的进程会上,由UFI China Club率领由品牌会展机构和会展名城专业代表组成的“中国军团”展示中国会展力量。

    UFI亚太区主席、UFI China Club发起人仲刚在接受与会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全球经济活动最为活跃的区域,构建世界级会展经济生态体系责无旁贷。近年来,国际会展舞台上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声音,被国际关注和认可。

    目前,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已成为UFI会员企业。本届峰会,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及旗下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的会展人组成的重庆团亮相会议,借道会展平台,扩大重庆对外开放形象和国际影响力。

    上游新闻记者 娄媛媛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