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第三届中西部畜博会4月12日在悦来开幕

2019年04月12日 09:50 来源:悦来集团

    主题为“生态畜牧,绿色发展”的第三届(2019)中国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畜牧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中西部畜博会”),将于2019年4月12日-1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馆举行。

    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的中西部畜博会,已打造成为重庆乃至中国中西部地区畜牧业发展的重要展示平台,畜牧行业产销贸易对接的重要渠道,在行业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

    第三届中西部畜博会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展示畜牧业发展成果,助推产业发展,展会规模将达10000㎡,全国300多家企业同台竞技,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达8000余人次。参展范围包括了种畜禽、动保饲料、畜牧科技及机械设备、草业、水产、畜禽产品、畜牧产业扶贫成果、乳制品、畜牧产业综合服务。

    国内外畜牧业专业观众齐聚

    组委会将邀请各区县农业(畜牧)主管部门、全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市内外在畜牧产业扶贫方面有重大成果的企业,集中包装展示其成果。

    并邀请国内外相关畜牧企业、农牧产业深加工企业、大中型畜牧产品采购经销代理单位、金融机构、投资机构、院校、科研机构等到会参展、观摩、交流、对接。

    18个深度贫困乡镇展示扶贫成果

    为了反映重庆18个深度贫困乡镇产业扶贫成果,本次展会特别设置了“18个深度贫困乡镇扶贫成果展专区”“扶贫农畜产品产销对接区”等2个扶贫专题专区,免费提供给18个深度贫困乡镇使用。

    本次畜博会还特设了“2019 重庆畜牧产业扶贫专题展暨产业扶贫对接活动”,将是集畜牧产业扶贫成果展览、产业扶贫成果交流、产业扶贫项目对接于一体的大型公益性活动。

    展会同期配套活动丰富

    本届中西部畜博会上还将举办“鲁渝扶贫协作”现代畜牧业交流、重庆畜牧产业扶贫专题展、重庆市第二批畜牧品牌发布、第三届中西部优质畜牧产业项目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推介会、2019中西部畜牧发展论坛等配套活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