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1463场、1380万人次......悦来助力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2019年04月30日 10:07 来源:悦来集团

    4月26日-4月28日,总展览面积超过18万㎡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第76届教装展”)在悦来圆满闭幕。

    本届展示会规模创历届之最,展位数量最多、参展企业最多、展品覆盖面最广、到场观众最多。展位数量突破1万个,海内外1450余家企业齐聚悦来,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首日到场观众近10万人次,三日观展观众超20万人次。

    展会期间,智慧教室、纳米黑板、虚拟演播等近25000件展品在悦来精彩呈现,各类学校教学所需的先进配套设备,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校园的认知,亲身感受智慧校园带来的新变化。除了展出的新技术、新装备,教育领域的各位专家群策群力,带来了对未来教育的新思考,“智慧教育为学生减负”“数据驱动因材施教”等问题成为齐聚悦来的教育从业者们探讨的热门话题。

    悦来全力保障展会顺利召开

    作为第76届教装展的场地方,悦来全力配合主办方,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展会顺利召开。

    在展会期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安排电力接驳2100条,餐饮全区使用商户数24家 ,共计提供了40个供餐点,在展会现场安排了安保人员共计5000人次、保洁人员共计2700人次。面对同期举行的多场会议、论坛,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服务32场会议活动、接待约2700人次、累计翻台24场。

    众多重磅展会花落悦来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继2009年秋季第58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后,再次落地重庆举办,该展十年后再度来渝,彰显重庆会展实力。值得期待的是,今后这样的重磅盛会,在悦来还会越来越多。就在今年,数个大型知名展会接连花落悦来,精彩在悦来上演。

    2019年3月21日-24日,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近8万平方米,展位数约3500个,来自全国各地最具代表性的上千种工艺美术精品亮相悦来,如景德镇陶瓷、北京景泰蓝等。

    2019年3月27-29日,悦来迎来了又一专业大展——第十九届中国金属冶金展暨第九届中国汽车技术展。展示面积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总数超过800家,吸引超过100家主机厂、3000家零部件企业、500个特邀参观团、35000名专业观众入场参观、洽谈、合作。

    放眼2019年, 第22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第二届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这些大型知名的展览与会议,已确定将在悦来举行。

    助力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这一系列的专业品牌会展项目落户悦来,将吸引大量国内外观众,促进外来消费,为会展产业链带来资源,助力重庆打造为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截至2019年3月,悦来累计举办展览、会议、活动1463场次,接待客商约1380万人次,实现展会收入10.75亿元,拉动消费达550亿元。

    根据《重庆市会展业创新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0年)》,到2020年,将重庆打造成功能齐备、发展均衡的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拥有一批辐射全国、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端会展品牌和会议论坛项目。

    预计到2020年,重庆市的展出总面积要达到1100万平方米,展览业直接收入达到240亿元,拉动全市消费额超2000亿元;展览业市场化率达到95%,专业化率达到70%,各展会项目为所属专业、行业和产业发挥高效生产性服务作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