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五月展会排期出炉!数十场超人气精品展会等你来

2019年05月01日 12:21 来源:悦来集团

    谷得雨而生,细雨叫醒了初夏,我们即将迎来温暖的五月。最新最全的悦来五月展会排期已新鲜出炉,十余场超人气精品展会,即将盛大开启,快来先睹为快。

    展会类

    一、2019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

    时间:2019年5月8日-10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2019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以“开拓创“芯”,智享未来”为主题,预计展会规模为2000㎡,参展观众达15000名。

    参展单位利用实物、演示、图片、资料等多种方式展示最新技术、产品、设备和应用示范成果。

    展示范围包括:半导体、集成电路应用与解决方案、芯片载体材料、半导体生产测试仪器和设备、半导体分立器件、光电器件、功率器件、传感器件、电子生产设备等。

    二、2019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

    2019第二届中国(重庆)城乡环卫及市政设施与清洗设备展览会

    时间:2019年5月8日-10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2019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将计划展出面积30000㎡,以“协同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立足重庆,面向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工业转型升级需求,全面展示环保行业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增强用户体验感。

    大会同期将举办的“城镇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黑臭水治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置”等多项专题交流会,为市政、工业、商业、农村等用户搭建集政策解析、技术交流、商贸洽谈等产学研经于一体的交流平台,从而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了解用户需求,透过会展平台+市场化运营为环境保护和治理提供最新的技术和装备支持。

    三、2019中国西部国际化工展览会

    时间:2019年5月9日-11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2019中国西部国际化工展览会作为西部地区化工行业专业性展会,以“安全生产•绿色发展”为主题,将展示各类化工原料、化工生产应用技术及设备、化工环保技术及设备、化工安全生产技术及设备等产品。

    本次展会将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术研讨、信息传播等方式,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平台,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升级发展。

    四、重庆国际油烟净化餐厨消毒及垃圾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

    时间:2019年5月9日-11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本次展会围绕油烟净化油水分离技术设备、餐厨消毒设备用品、餐厨垃圾技术与设备等三大展区,旨在为餐饮业油烟净化垃圾处理厨房卫生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易交流平台。

    本次展览范围将聚焦餐厨垃圾处理、地面式油水分离器、气味及烟尘处理、餐厨消毒设备用品类等。

    五、第二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时间:2019年5月16日-19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本届西洽会主题是“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以搭建西部开放大平台为核心,突出西部地区协同合作、整体开放和共同发展,将重点推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兄弟省区市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展示跨国公司、央企国企、知名民企的先进技术、产品和设备,进一步促进各地区、各层次、各行业交流合作。

    展览总面积11万平方米,分设魅力西部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跨国公司展区、央企国企展区、知名民企展区。

    展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内陆开放高峰会、投资贸易对接、经贸研讨交流、项目考察等活动。

    六、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时间:2019年5月23日-26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本次展会将依托重庆汽车制造、电子信息、机械制造、航空航天、生物医药、仪器仪表等产业,辐射西南区域,面向企业生产制造设备的采购需求,将展示智能制造全产业链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是海内外企业开拓重庆乃至西南工业制造业市场、寻找合作伙伴、发现贸易机会的最佳平台。

    本届展会预计 1100 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82000 平方米,展出各类金切机床、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激光、钣金加工、铸造压铸、模具及加工设备、铝深加工、工 / 刀 / 夹具及功能部件、测量(检测)设备。

    七、第三届中国重庆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时间:2019年5月23日-26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展会为建材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建立了高效通道。为促进制造业、代理商、经销商、采购商、多方面合作业务来往,搭建了专业的产业链合作共赢B2B平台。

    本次展会将展出整体家居系统、整体衣柜、壁柜门、墙纸、橱柜及厨房用品、地铺材料及地暖专用地板等。

    八、2019第三届机械制造业专业工程师交流会

    时间:2019年5月24日

    地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本届论坛作为2019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主论坛,将汇聚800名业界精英,围绕“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的主题,分享前沿“智”造技术,推动行业交流。

    九、2019第二届中国华夏家博会

    时间:2019年5月24日-26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中国华夏家博会是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为广大业主装修采购提供品质、品牌、优惠、省时、省力、放心的渠道,引领家居时尚潮流。

    本次展会涵盖装修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基础建材、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八大展区,全品类一线品牌数千款潮流新品荟萃,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活动类

    一、两江新区第六届“环国博”5公里长跑

    时间:2019年5月4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两江新区“环国博”将围绕重庆国博中心长约5公里的外围跑道进行。借助悦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参赛运动员可在国博中心享受一次“洗肺”之旅。

    两江新区“环国博”5公里长跑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两江新区总工会等群团组织从职工群众需求出发,联手举办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希望广大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建设和谐美丽新区。

    二、首届“一带一路”国际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9年5月26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以“技能合作 共同发展”为主题,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办赛模式和比赛项目,采用集中开放式办赛,设置电子技术、水处理技术、汽车技术、货运代理、砌筑、电气装置、精细木工、油漆与装饰、管道与制暖、信息网络布线、时装技术、花艺、烘焙、美容、烹饪(西餐)、美发、健康与社会照护、餐厅服务等18个比赛项目。

    大赛将邀请“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部分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国家(地区)参赛,比赛期间还将举行技能展示交流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