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正文
悦来青年不忘初心筑新梦,砥砺前行争荣光!

2019年05月04日 11:10 来源:悦来集团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间,沧海桑田,但五四精神依旧青春。一代代热血青年高举五四运动的精神火炬,用奋斗镌刻青春,以担当创造历史,书写了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壮丽史诗。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矢志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树立先进、学习先进。近日,悦来集团举办了“党建带团建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

    分享:与悦来有关的青年故事

    在表彰大会上,6位优秀悦来青年代表分别从海绵城市、基础岗位、文旅建设、会展运营、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成长故事。他们代表着无数怀揣着青春梦想的悦来儿女,将青春挥洒在悦来,把心血浇灌在悦来,把忠诚奉献在悦来,其优秀事迹感人至深。

    荣誉:表彰优秀悦来青年

    在表彰大会上,悦来集团还对优秀青年及集体进行了集中表彰,评选了 “最美悦来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年度“青年突击手”、“党建带团建”优秀党支部等。获奖代表们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悦来人的使命,要处处用高标准严要求来鞭策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弹奏铿锵的进取音符,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乐章。

    使命: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会上,两江新区团工委范宇书记宣读了《关于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青年突击队命名的通报》文件,并进行了授旗仪式。

    青年突击队代表表示未来的征程中,将在各级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不辱使命,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寄语:对集团青年工作的要求

    在会上,悦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强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要把青年生力军作用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广大悦来人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并对集团青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凝聚发展正能量。要勇于开拓,精于创新,以大刀阔斧的姿态纵深推进群团改革。要牢记宗旨,突出特色,以更加温暖务实的行动体现志愿精神,传递企业人文关怀。要激发活力,做亮品牌,以更加丰富的内涵凝聚精神,倡树文明新风。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行政支持、群团运作、全面配合”的工作格局,把更多的资源和手段赋予工会、团委,为共青团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在会上,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谭涵之强调,广大悦来集团青年要胸怀祖国、坚定信念,要刻苦学习、掌握过硬本领,要敢于担当、矢志艰苦奋斗,要锤炼品格、勇做时代先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时不我待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干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100年前,无数青年在街头振臂高呼,扛起了直面现实的担当,传递“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100年后,“五四精神” 始终璀璨,广大悦来儿女将挺起青年不屈的脊梁,对自己、对企业、对时代负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悦来青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国际交往湾区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