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5月中旬,近300家世界500强企业齐聚悦来!

2019年05月06日 10:20 来源:悦来集团

    5月16日-5月19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将在悦来举办。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家世界500强企业、1900家跨国公司、2.2万人境内外嘉宾将云集悦来,参展参会。

    第二届“西洽会”不仅展会规模变大,活动论坛、展会内容及招商全都提档升级。立足“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和“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全面升级定位为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打造为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倡议对外合作的重要载体和窗口。

    展览总面积11万㎡ 8大主题展区任你行

    本届“西洽会”展览总面积11万平方米,特装展位比例超过98%,是全国展会特装面积最大的展览会之一。分设魅力西部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跨国公司展区、央企国企展区、知名民企展区八大主题展区。其中,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及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是首次在“西洽会”亮相。

    在魅力西部合作展区,西部各省区市和重庆各个区县平台都将在这三个展馆进行区域特色展示。在央企国企展区,包括航天科工、南方电网、中国中冶、长安汽车等知名央企国企将展示企业近年来研发的新科技新产品。在区域合作展区,来自北京、深圳、浙江、山东等省区市的合作项目将在此推介展示。在跨国公司展区,包括福特汽车、中粮集团、国家能源、航天科技等知名企业都将参展。

    招商规模范围扩大 新科技新产品集聚

    本届“西洽会”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重点展示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央企国企、知名企业的新科技新产品。

    将有来自北京、山西、山东、浙江等24个省区市组团参展,随政府代表团参展企业近3000家。中国兵装、航天科技、中国中车、中国铁建、中国石化等近100家央企和大型国企、知名民企将携旗下逾600家企业参展。

    本届“西洽会”参会人员约2800位,从航天科技新技术到智能制造新应用,从新能源汽车到新款电子终端,多种 “黑科技”将悉数登场。

    49场活动丰富多样 助力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

    展会期间将举办49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括主题活动10项、“一带一路”系列活动8项、主宾国系列活动11项、专题活动20项。

    首次设四川、贵州、陕西等3个主宾省,将带来多场各具特色的西部投资环境和优质项目推介活动。

    贵州省将举办2019黔迎渝避暑旅游推介会、重点产业链精准招商对接会;四川凉山州将举办文旅康养产业推介会;云南、宁夏、青海、内蒙古等8个西部省区市将举办专场投资洽谈采购对接活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