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5月8日,数万人齐聚悦来把脉长江经济带

2019年05月07日 11:51 来源:悦来集团

    2019年5月8-10日由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主办的2019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简称“长环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协同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计划展出面积30000㎡,届时将有上万人齐聚悦来共话长江经济带环保产业未来发展。

    展会将分为水与污水处理展区、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展区、河湖与黑臭水体治理与生态修复展区、流体机械展区、工业废气回收与治理技术装备展区、节能技术与装备展区等14个展区,将立足重庆面向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工业转型升级需求,全面展示环保行业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加强环境领域合作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环保产业外向型发展。

    据悉,本次展会将依托超过20万的观众数据库,广邀市政、工业、服务业不同领域的专业观众。包括:石油石化、日化、制药、食品、酿造、纺织、印染、造纸、皮革、橡胶、冶金、采矿、电力、电子电器等,特邀观众包括长江经济带及中西部各省市环保部门、水务水利局、自来水等重点企业、生态环境科研院所/大专院校、金融机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政府机构以及东南亚、中东国家和地区的环保设备采购商等。

    长环会还将同期举办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与资源化技术应用交流会,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交流会,全国城镇黑臭水体综合治理与修复技术交流会,2019长江经济带环保装备技术交流暨新产品推介会等活动,搭建集政策解读、技术交流、商贸洽谈等“产、学、研、经”于一体的交流平台,分享环保产业前沿资讯与发展理念。

    届时,2019中国(重庆)国际水技术设备及泵与电机展览会也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展会将全面展示潜水泵、污水泵、螺旋泵、自吸泵、交流电动机、直流电动机、离心风机、轴流风机、各类通用阀门、仪表阀门等。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