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第二届西洽会靓丽成绩单背后的“悦来数字”

2019年05月20日 11:18 来源:悦来集团

    5月19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悦来圆满闭幕。本届西洽会共有271个国内外项目签约,签约总额5497.8亿元,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现代物流、生态保护等领域。

    本届西洽会设匈牙利、乌拉圭两个主宾国,四川、贵州、陕西三个主宾省,共有95个国家(地区),30个省区市,2个特别行政区,7个副省级城市,超过7800家企业(机构),7万人参展参会。其中,跨国公司200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00家)。参会的嘉宾规格和数量都创历史新高。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揽金5497.8亿元,在其硕果累累的幕后,来自悦来的服务为西洽会更添精彩。“偌大的展馆干净整洁!”“‘智能导航’功能实用又好用”“会议各项细节考虑全面!”“欢迎晚宴非常成功!是重庆该类会议的最高标准,也是全国同类活动的最高标准。”……悦来团队提供的各项展会服务,得到西洽会主办方、参会领导和重要嘉宾的高度肯定及评价。

    展会“先行者”,专人专项保障服务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成立了领导小组和5个专项工作小组,规范完善管理制度,制定设施设备、食品安全、医疗等各项应急预案。并完成400余项专项检查,30次培训,20次全面演练;考虑特殊饮食习惯,试菜20次,菜单调整23次。

    展会“美容师”,装点多彩西洽会

    龙悦公司对片区市政道路进行了全面的清理、修补,提前完成累计11万㎡展前清洁、5万㎡绿化修剪、11万㎡四害防治。在悦来重要的道路节点栽植了十余种草花,布置1.2万方花卉景观,把悦来装点成为花团锦簇、落英缤纷的“百花园”,鲜花与“翩翩起舞”的国博中心相伴相依。酒店会议中心完成8万㎡主体建筑清洁,71盏高空灯具清洗,60部电梯、扶梯清洗,150组接待使用沙发、皮座椅清洗。

    展会“美食家”,餐饮服务创新高

    第二届西洽会期间,国博中心提供了多元化餐饮配套服务,使用11家餐饮供应商、4家咖啡休闲区、2家超市及展览区域的自助售货机共17家商户,22个餐饮点为参展和观展提供便利。酒店会议中心累计完成63场用餐服务(约12000人次),其中:欢迎晚宴1场、政务接待用餐33场、嘉宾用餐29场。设置用餐区15个,完成翻台47次,其中急翻台28次,欢迎晚宴为500人全分餐。

    为契合本次会议主题——“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呼应“一带一路”专题经贸活动,在会议中心举行的欢迎晚宴,其摆台凝聚智慧、独具匠心。在容纳100人分餐的主桌上,用花艺铺设出长达50米的景观带,簇拥的鲜花和延绵的山势交相呼应,寓意重庆“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同时,“渝新欧”、“桥都”等元素融汇其中,寓意深远、美轮美奂。服务人员身着印有泼墨吊脚楼图案的旗袍,优雅地诠释了“悦来服务”的深刻内涵。分餐菜单皆用重庆地名和巴渝十二景作名,融入本地文化,结合色香味形创新,兼顾饮食习惯,讲述重庆故事。

    展会“护卫队”,让展会体验再升级

    本届西洽会期间,酒店会议中心共计举行会议活动40场,其中:会议论坛12场、政务会见28场,累计接待宾客7000人次。酒店会议中心增设安保岗位27人次,完成1500余辆车辆疏通指挥。联合公安、警卫、消防,共计出动警力及安保人员400余人次进行安全保障。本届西洽会上,设8大主题展区,展览总面积达11万㎡。国博中心全力配合主办方,合理规划空间展示,疏导流程搭建,本次投入安保2400人次、保洁1500人次。国博中心还启用了“智能导航”,可便捷查询馆内各服务点,实时定位导航;为保障现场的通讯信号以及4G网络的通畅,现场配备了多辆应急通信车,同时也增加了公众免费使用的WIFI流量。

    西洽会见证着西部经济崛起与转型,西洽会正成为西部地区开发开放的强力“引擎”。而西洽会背后的悦来团队,以饱满的热情与真诚,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悦四海宾 、来八方客。悦来团队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迎接即将在悦来开展的每一场展会活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