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明天,邀你到悦来打探8万m²的“智慧工厂”!

2019年05月22日 20:34 来源:悦来集团

    你能想象给工业生产车间装上聪明的“大脑”之后的样子吗?想亲眼见证机械设备长出“眼睛”和“耳朵”吗?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冲击下,传统制造业如何实现智慧化升级成为时下热点。2019年5月23-26日,由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商务委主办的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为大家打开了一扇可以窥见智能制造业未来的窗口。本届展会以“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为主题,展示智能制造技术、装备以及成套工厂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或将为重庆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寻找到全新的路径。

    8万m²展览面积,一站式打探“智慧工厂”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预计达82000平方米,将重点展示智能制造、机床工模具、工业集成、激光切割、锻压、焊接、铸造和压铸、测量、增材制造(3D打印)、数字化工厂、铝加工等领域的先进产品、技术及成套工厂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展示范围:   

    工业自动化:激光技术及设备、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影像处理系统、控制系统、PLC、SCADA、传感器和执行器、工业用电脑、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嵌入式系统、 测量和测试系统、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自动化服务、空压技术与设备;

    电气系统:变压器、电池和不间断电源、减速机、伺服电机和变频器、传动、机械驱动系统、电线及电缆附件、电气控制系统用电气开关装置和设备、电工及光电部件、电力电工测试和检测设备;

    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工厂集成化管理软件、工业IT软件、工业基本系统及开发工具、工厂生产软件、工业用互联网/工厂内局域网、工厂外部局域网解决方案、服务;

    工业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部件: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其他工业机器人等;AGV及技术相关,驱动系统RV减速器,谐波减速器,精密减速器,控制器,伺服电机,步进电机,夹具,抓手,气缸及液压缸等;视觉系统,直线运动 (LM) 导轨设备,滚珠花键、滚珠丝杠和连杆球等机械组件;

    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工业4.0的整体解决方案,面向(汽车装配、汽车零部件生产、焊接、3C、机床、家电、包装、医药、食品、物流等)应用行业的集成解决方案,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智能化生产线等;

    10余个国家和地区,1100余家知名企业“携宝”参展

    本次展会将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韩国、中国台湾、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市的1100余家知名企业携1300台(套)1吨以上先进机械加工设备、智能装备及技术、数万件各类功能部件亮相。悦儿了解到展会还将邀请马扎克、三菱、津上、赫克、精雕、科德、雷尼绍等全球知名企业参加本届立嘉展,其中马扎克带来的新品,HCR-5000融入其多年积累的相关产品技术经验,由德慧拓公司联合德国恒轮、日本发那科、瑞士爱路华等合作单位推出的五轴柔性自动化生产单元,将助力工厂转型升级的柔性生产与智能化提供先进解决方案。

    同期配套活动丰富,30余场主题交流活动

    同期论坛活动:2019第三届机械制造业专业工程师交流会、2019高端·智能制造峰会、第七届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技术论坛、第六届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工厂技术改造交流会、2019新能源汽车与智能制造高端论坛、汽车行业零部件技术加工交流会。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