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激情演讲 绽放风采

悦来集团团委团干部参加“2019年两江新区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决赛”

2019年05月27日 15:51 来源:悦来集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两江新区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5月24日下午,由两江新区团工委主办的“2019年两江新区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决赛”在管委会北三楼会议室举行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副巡视员杨进才出席了活动,同时邀请了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团委副书记刘广超、西南政法大学团委副书记朱昕、中治赛迪团委书记邹亮以及10位两江新区青年代表作为比赛的评审。

    本次比赛分为行政事业组、国有企业组、街道社区组、非公企业组四个组,共计24位来自两江新区团组织的团干部进行技能比拼。悦来集团团委团干部黄琨博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从“五四”运动的情况、新时代青年使命、青年永远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声情并茂的微团课讲授。现场气氛活跃,观众掌声不断,参赛选手精彩表现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随后,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团委副书记刘广超作点评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的表现,对部分表现突出的选手给予积极点评,其次认为选手们都很勤学善思,立足于自身实际,讲出了各自对青年工作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两江新区团干部的素质能力和青春风采。

    最终,经过专业评委和青年评审们的现场评分,结合选手前期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答题成绩,悦来集团团委团干部黄琨博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方式,为团干部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工作的平台,助推两江新区建设,为两江新区打头阵、作先锋集聚更多青年力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