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花开成海!悦来最美的空中花园已芬芳四溢

2019年05月29日 19:22 来源:悦来集团

    行走在城市街道,我们习惯于追寻千里之外的诗与远方,殊不知当你仰望周边的高楼建筑,切换另一个视角,便能遇见不一样的风景......在悦来绿树环抱的会展公园,矗立着一座地标性的绿色建筑—悦来生态馆,当抬头仰望,一大片绚烂的紫色花海正热情开放,盈香的马鞭草,随风摇曳,走!今天同悦儿一起打卡悦来生态馆的空中花园。

    正直盛夏,悦来生态馆屋顶,花团锦簇的马鞭草已竞相开放,进入最佳观赏期,花期预计持续到8月下旬。马鞭草,多年生草本,高30~120厘米,穿过绵延花海,无论哪个角度,随手一拍,也能成风景大片定格浪漫时光。

    在这个近在咫尺的“普罗旺斯”,它不仅有薰衣草的紫色浪漫,还散发着薰衣草般迷人芬芳,浑圆的花型,一团团、一簇簇,花色柔和亮丽,紫色相比薰衣草更为纯正。马鞭草的花语为无邪、期待、纯真、正义,梦幻的紫色,湛蓝的天空,与周围的建筑相得映彰,这儿又何尝不是悦来居民的“后花园”。

    站在屋顶,极目远望,只看见嘉陵江碧水与群山相依,鲜花簇拥下的国博中心如蝴蝶般,翩翩起舞,心情格外舒畅,真想醉心于这一方天地,不愿醒来......

    当细细俯下身来,在这片紫蓝色花海里,小黄菊、百合花也层叠交织盛开着,一阵风轻轻吹过,马鞭草在风中摇晃,指尖轻触花瓣,闻一抹花的芬芳,听一声风的呢喃,一切变得静谧而美好。

    悦来生态馆是重庆近零能耗、近零碳、三星级绿色建筑示范点。建成后将是悦来向市民展示生态、海绵、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科普中心。

    悦来生态馆将以悦来历史文化为脉络,悦来海绵、智慧、生态技术为特点,以实物、展板和声光电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模式,打造成为未来城市生活“可看见、可感受、可体验”的公众体验中心,以及 “绿色、生态、智慧、海绵”城市建设成果宣传与教育基地。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