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火热六月,悦来的这些超人气展会不可错过!

2019年06月01日 10:12 来源:悦来集团

    重庆的六月,即将带着“热情”的温度到来。火热的悦来为你准备着惊喜,六月展会活动排期新鲜出炉,这些超人气展会等你来!

    一、展览类

    1、2019(第二十一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9年6月5日-11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是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盛宴。本次展会规模预计17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汇聚全球逾110个汽车品牌,超1000款车型,30多个1000平方米展台,覆盖众多首发新车、概念车、顶级豪车。

    车展现场还将重庆文化特色和汽车生活主题完美结合,打造20多个主题创意区、城市游乐场,同时还将举行时尚走秀、创意魔术等精彩活动,为市民呈现高颜值创意场景。

    

    2、艾妮动漫游戏展·重庆站

    时间:2019年6月7日-9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旨在促进全国泛二次元行业的发展,营造良好健康的动漫游戏氛围,为广大的动漫游戏爱好者创造交流的机会,提供展示的舞台。

    本届动漫游戏展邀请到了国内外人气声优、漫画家、小说家、COSER、唱见、舞见等重磅嘉宾,更有光合积木&AWM广播剧联动-HOG战队线下赛见面会、大型未来星际广播剧「残次品」见面会等活动,将为观众呈现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3、2019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9年6月21日-23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2019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设有国际旅游展区、国内精品旅游主题展区、重庆文旅融合展区、文化旅游装备展示区、特色旅游产品展区、“传承的力量”非遗文化展示体验区、数字智能化旅游展区、康养旅游展区等展区。

    本次展会预计3.4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将邀请来自20多个省区市,40余家领馆及旅游推广机构、300家旅游企业。西旅会以旅游形象展示为主,同期开展旅游产业交流合作等活动,将举行15场会议论坛、主题活动。

    

    二、会议论坛类

    1、2019中国汽车重庆论坛

    时间:2019年6月4日

    地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本届论坛主题设定为“创新·图强”,将探讨在汽车产业发展新阶段汽车市场和技术呈现出的新变化、新趋势,汽车产业面临着转型升级,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的新考验等。

    邀请了300多名国内外汽车行业的市场营销、技术管理领军人物和精英人士赴会,将与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管理和研究机构的学者专家一起,开展一场脑力盛宴。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