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世界环境日|悦来:一座公园环绕的城市!

2019年06月06日 10:28 来源:悦来集团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是城市发展中靓丽的底色,一湾碧水的嘉陵江蜿蜒而过,坐拥青山与绿树怀抱中,这儿,便是悦来。2019年6月5日,我们迎来第48个世界环境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和悦儿一起到悦来这处“绿色城堡”放肆呼吸。

    开阔平坦的大道,整齐美观的绿化带,水清岸绿的景观,微凉的空气中充满着蓬勃的生机,满眼的绿色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这里就是重庆唯一建筑与绿地比例1:1的区域,这是一座“会呼吸”的城市,小区、道路、建筑......海绵城市的魅力无处不在。

    在悦来,一年四季,季季皆有花赏。白天静听花草鸟鸣,夜幕欣赏落日余晖,这不正是把日子过成了诗。你知道吗?这里的建筑自带“绿色”属性,悦来拥有重庆三星级绿色建筑(重庆会议展览馆二期、悦来生态馆),绿色建筑能在建筑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

    在悦来大部分住宅小区,建有“绿色屋顶”,屋顶植物们能吸收阳光,隔离强紫外线,为你的屋顶加一层保护膜,让房子更凉爽,为城市绿化锦上添花。不仅如此,悦来还是重庆首个面向住宅为主的集中供能区域。居住在悦来的小伙伴们,无需购买空便能享受四季如春的凉爽,这里的“水空调”用电力把江水汇集到热泵中转换,使之形成一种节能空调系统。夏季,“水空调”将房内热量转移至水中带走,冬季则从水中提取能量,通过载冷剂提升温度为房间供热。这是一个会帮你省钱的供能系统,为用户降低15%~30%的使用成本,这是一个超节能环保的供能系统,能节约30%的能耗成本,这是一个拥有极高舒适体验的供能系统,一年四季,季季如春。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