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倾情真扶贫  助学斩穷根

重庆悦来集团赴城口扶贫助学

2019年06月10日 10:00 来源:城口新闻网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程文迪,悦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率集团公司相关人员赴城口开展扶贫对接活动。先后到沿河乡红岩村、高燕镇坪原村、修齐镇白果村、治平乡新胜村察看支持的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对高燕镇、修齐镇、沿河乡特困户的慰问。在修齐镇举行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对修齐镇的102名贫困户子女、留守儿童实施爱心助学,现场捐款65.1万元,为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送上了及时雨,解决了贫困学生的就学难,助力了城口县脱贫摘帽。

    据了解,重庆悦来集团扶贫城口已达五年之久,一直坚守真扶贫、察实情、解民急、办实事、助发展,董事长亲赴一线,多次到城口开展调研。5年来,提供捐资助学160.1万元,投入基础设施建设240万元,其他非专项扶贫资金95万元,共计495.1万元。

    (通讯员 田生息)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