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悦来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第四次集中学习

2019年06月13日 10:44 来源:悦来集团

    6月12日,悦来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第四次集中学习。

    上午,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视频观看了先进典型专题教育片——榜样3,深入学习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崇尚榜样、学习榜样、关爱榜样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下午,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激励集团党员干部肩挑重担、迎难而上”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体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王菊梦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纳入学习计划,贯穿整个主题教育始终。

    王菊梦强调,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贯彻落实新思想的抓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战略机遇、立足优势特色、融入发展大局,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构建产业生态、打造城市生态、营造政治生态,力争在两江新区“打头阵、作先锋”中走在前列,在重庆发挥“三个作用”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菊梦要求,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坚决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面对发展中的急难险重任务豁得出来、顶得上去,面对改革中的深层次问题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战。要增强斗争精神。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练就善于担当的本领。不断强化实践锻炼,自觉投身到改革发展第一线,真刀真枪摔打磨砺,在实干中获取干事创业的“金刚钻”,锻造担当的宽肩膀,练就真本领。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从自身做起,看淡个人得失,抛开功利之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做淡泊名利、宠辱不惊的担当者。

    集团全体在家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集团各部门、所属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