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好浪漫!悦来这片马鞭草已花开成海,快来打卡家门口的“普罗旺斯”

2019年06月17日 11:17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何浩 通讯员 任天驹/文 毕克勤/图

    日前,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渝北区了解到,位于渝北悦来会展公园悦来生态馆内的马鞭草开花了,市民可前往打卡这片紫色的花海。

▲紫色的马鞭草和黄色的小花层层叠叠

▲游客徜徉花间

    据介绍,马鞭草盛放期为每年6~8月,盛开时花冠由淡紫至蓝色。当走进悦来会展公园深处的悦来生态馆空中花园,这片紫色的马鞭草,就会让你眼前一亮。初见它时会误以为是薰衣草,不过近看和薰衣草又有很大区别,不过这并不影响游客对这片花海的享受。

    记者了解到,这片紫色的马鞭草虽然仅有几百平方米,但是天气晴好时,紫色花瓣上蝴蝶和蜜蜂徜徉其间,旁边黄色的小花与马鞭草竞相争艳,层层叠叠,美不胜收,而且市民入园可免费参观。

附件下载:引题图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