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好消息!今年9月,悦来这两所小学将迎来第一批新生!

2019年06月20日 16:35 来源:悦来集团

    启诚巴蜀小学、首地人和街小学,悦来的这两所小学都将于今年9月开学,正式招收第一批学生。这意味着,除去已建成的悦来小学外,悦来再度新添优质教育资源。

    悦来小学

    悦来小学于2015年9月投入使用,位于两江新区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侧。悦来小学总建筑面积10418.98平方米,占地面积17280平方米,拥有4层教学楼、3层办公楼、一层食堂及200平米操场。

    悦来小学围绕“悦”教育这一办学特色,本着“悦人、悦己、悦未来”的校训,坚持“一校多品、走班课辅”特色建设,品牌建设工程,旨在寻找到每个学生不同的“最近发展区”,唤醒和激发学生潜质,促进学生优势潜能的最大化发展。

    在今年9月以后,悦来的娃娃们不仅能在家门口读书,还有了更多的学校可选择。2019年,悦来推进教育配套建设,确保首地人和街小学、启诚巴蜀小学、悦来中学三大教育项目进展顺利。丰富悦来片区的教育资源,为片区居民搭建起良好的教育平台。

    启诚巴蜀小学

    启诚巴蜀小学位于两江新区悦来悦城路,学校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53亩。拥有标准教室64间(包含10间专属一年级的双层多功能教室)、功能主题教室55间,还有律动剧场、室内室外体育场、图书馆、音乐楼等学生活动区域。

    该校将采用25-35人的小班制教学,并建立了十余个生活服务中心,涉及学生社团、阅读兴趣培养、个人旅行安全等方面,关注每一位孩子的更多需求,培养学生德行、开发学生潜能。

    启诚巴蜀小学课程体系由30多名巴蜀小学老师历时三年研发,以巴蜀小学课程(国家课程)为基石,与启课程(拓展课程和自主选修课程)相结合,每个学生入学都要接受选课兴趣测评,拥有专属于自己的课程表。这些拓展课程包括国学、书法、思维训练、英语小戏剧、尤克里里、钢琴、陶艺、国画、非遗体验、美式橄榄球、篮球、足球等。

    首地人和街小学

    首地人和街小学位于两江新区悦来悦城路,学校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米,占地面积59亩。首地人和街小学秉承了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丰富多彩的“人和六质”课程和优质的师资团队。首地人和街小学计划于今年9月开学,对外招生一年级2个班,共计招收学生约90名。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