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取经大会!重庆这只“猪八戒”组了个局,干货满满!

2019年06月24日 09:48 来源:两江新区

    6月23日,“2019猪八戒网取经大会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大咖、学术专家、商业精英、高校学子、协会代表等,与千名中小微企业主、创业者共谋发展。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启动活动并致辞。段成刚表示,当前,重庆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两江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特别是陈敏尔书记到新区宣讲时提出的要求,立足良好基础和独特优势,发挥“打头阵”“作先锋”“排头兵”作用,将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大力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以猪八戒网为代表的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崛起,“智汇两江”等双创活动蓬勃开展。希望猪八戒网通过本次大会,与生态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同心、拼搏奋进,聚集更多人才资源,持续赋能中小微企业发展, “要不忘初心,方能取得真经”。欢迎国内外企业家、创新创业者来两江新区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青,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出席启动活动。

    据悉,本次大会是猪八戒网成立13年来最高规格的开放生态盛会。

    发布全球生态合作伙伴计划

    启动活动现场,猪八戒网正式发布了全球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将集结多个业务体系、整合多方资源,做大服务交易生态,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猪八戒网生态合作伙伴主要包含分销合作伙伴、供应链合作伙伴和战略合作伙伴3大类,合作内容覆盖平台7大核心业务。

    分销合作伙伴

    分销合作伙伴面向个人、企业和平台。八戒工场、八戒知识产权、八戒财税、八戒科技、八戒游戏、八戒公采和八戒服务市场将开启服务分销合作模式。合作伙伴可以将上述业务与自身平台和渠道进行结合,成为上述业务产品的分享平台,获得售卖产品的佣金收入。

    供应链合作伙伴

    供应链合作伙伴同样面向个人、企业和平台。合作伙伴可加入八戒工场的供应链体系,成为猪八戒网供应链的一环,共同为入驻八戒工场的企业提供服务。日前,猪八戒网已经与瑞幸和街电达成合作。接下来,提供SaaS服务、租车服务、办公服务、餐饮服务、医疗服务、幼教服务等各种类型的个人、企业或平台,均可报名加入供应链。

    战略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主要面向政府、高校、科研单位、大平台、大企业。目前,战略合作伙伴有八戒校园双创合作伙伴、八戒工场战略合作伙伴、大企业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政府合作伙伴4种。

    签署合作总协议

    猪八戒网还与地方政府及部门、高校、企业、行业协会等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平台技术合作、联合办公、双创教育、知识产权、财税服务、科技服务和公共采购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多款重磅产品发布

    方便快捷的超级猪八戒APP、全面革新效能的八戒QQ、重装升级的八戒工场2.0、让服务交易标准化的八戒严选……会议现场,猪八戒网发布的系列重磅产品绝对让你眼界大开。

    “数字赋能,聚势共赢”的主题分享

    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作了题为“数字赋能,聚势共赢”的主题分享。他表示,企业服务是一个“万亿级”市场,猪八戒网将发挥服务交易平台的优势,聚焦中小微企业,从商机流量、办公空间和企业服务等多个维度,为中小微企业成长赋能。

    关于猪八戒网

    总部设立在两江新区的猪八戒网是全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已为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万客户提供了800余种服务,有力助推了互联网时代就业和创业。

    除了23日上午的启动活动外,本次大会还将举办“数字赋能 智慧采购”——“互联网+公共采购”高峰论坛暨合作伙伴大会、“赋能人才服务产业”高校双创升级论坛暨合作伙伴大会、数字时代联合办公趋势论坛暨八戒工场合作伙伴大会、财税行业服务峰会暨八戒财税首届合作伙伴大会、“知识产权运营促进 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2019中国(重庆)知识产权产业服务峰会等多个分论坛,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与大数据服务,和中小微企业共享互联网发展红利。

    (未特别注明的图片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