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推荐信息> 正文
悦来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年07月09日 18:28 来源:悦来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市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市委和陈敏尔书记要求,部署推进集团主题教育工作。7月9日上午,悦来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达君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就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现阶段的收获体会及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邬达君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各党(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要注意的事项和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要求各党(总)支部要参照集团党委的做法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确保圆满地完成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的目标。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紧紧围绕“十二字”要求和“五句话”目标,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集中学习,认真进行调查研究,保证了主题教育的质量,得到了市委巡回指导第十九组的充分肯定。集团各党(总)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作为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根基的过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过程,作为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的过程,作为提振精神状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大的实际,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抓深抓实。要坚持“四个贯穿全过程”,同步谋划、同步开展,持续用力、持续深化,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让“四个轮子”一起转、一直转,把主题教育做实做好做到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集团各党(总)支部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在市委巡回指导第十九组的指导下,强化宣传力度,形成整体声势,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集团各党(总)支部、各部门、所属子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推进。要通读《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重要书目,毫不松懈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报送调研动态信息,明确、具体、实在的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并建立问题清单。要认真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实事求是检视差距,分析原因,查找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王福清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进行检视反思,把问题根源找准找实找深。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立说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整改时限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要在主题教育期间实际整改完成一批能够解决的问题,确保取得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子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