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摘得 “金五星”行业大奖!

2019年07月09日 10:34 来源:悦来集团

    7月4日,在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洽谈会上,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金五星优秀会议中心”奖。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是由《中外会展》杂志社、中国城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联盟联合主办,来自全球各地的800余位会展人参与了开幕大会。洽谈会上发布了《政府型展会发展调研报告》、《中国展览场馆发展报告》、《中国会展教育报告》、《中国出展行业调查报告》等多本行业报告。

    会上,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副总经理雷士幸围绕“如何让客户为你的创意服务买单”为主题,从两个方面与业内同行一道分享交流获奖案例。一是整合资源、共谋发展。为了给来参展参会的客商营造更好环境,建立良好的会展秩序,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以悦来国际会展城为主体,成立了悦来会议酒店联盟,联盟整合了区域星级酒店约50家,对调控会展期间房源房价,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起到积极作用。二是以人为本,营造公共艺术氛围。2018年,悦来国际会展城举办了首届“公共艺术展”,通过会议活动与艺术展览相结合,开创服务创新新境界,展现开放多元新理念。让参展参会的嘉宾、休闲游憩的市民都能感受到艺术的生机,给城市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遵循“公平诚信、团结尊重、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价值观,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在此次洽谈会上荣获了“金五星优秀会议中心”殊荣。截止目前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已经累计获得40个行业大奖,获得国内外嘉宾和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其中包括了前不久荣获的“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区”“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会议中心”、“70家品牌会展中心金手指奖”三项行业大奖。

    会展是悦来发展的核心,接下来悦来将聚焦会展主业,进一步完善会展功能配套,助力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