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除了智博会还有这些……下半年悦来重磅展会活动不断

2019年07月18日 10:1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18日9时10分讯(首席记者佘振芳)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2019年上半年,多场行业展会、签约仪式、国际盛会等人气大展持续为悦来国际会展城注入强劲动力。下半年,两江新区悦来还将举办众多大型重磅展览及会议活动。

    其中,8月26日-29日将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备受关注。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聚焦智能产业、智能制造、智能化应用,设置了综合展区、智能技术与产品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化应用展区、区域创新展区和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六大展区。

    会议期间,国家有关部委、智库机构将发布5G、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行业标准、指数报告、榜单白皮书,特别是全球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50强、中国工业互联网与智能产业发展指数等内容将是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在医药医学方面,将有8月16日-19日举行的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和11月5日-7日举行的第58届(2019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其中,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是该会议发起20年来首次走进西部城市。作为国内肿瘤学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学科最广的学术盛会,此次将聚焦肿瘤防治的最前沿,设置主题会场、国际专场、肿瘤专题分会场等70余场学术活动。届时将有30-40名中外院士、1000余名国内外肿瘤领域知名学者及超2万名肿瘤学界精英参会。药机展则将展出设备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近万台(套),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

    此外,9月5日-7日,两江新区悦来还将举行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作为世界三大零售盛会之一、亚太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零售行业盛会,本届大会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共设2500个展位,拟邀请4500名专业人士来渝参会。伊势丹、永旺、沃尔玛、麦德龙、宜家、阿里巴巴、京东、腾讯、苏宁等国内外知名零售商将参加大会。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