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二期明年通车!途经悦来这些区域

2019年07月18日 12:10 来源:悦来集团

    说到重庆轨道交通,已成为重庆人出行重要交通工具,近日,重庆轨道交通集团公布了6号线支线二期的建设动态,现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清溪河站正在进行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刘家院子站、复兴站、红岩坪站、沙河坝站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附属结构施工。6号线支线二期预计2020年底完成通车。

    轨道6号线支线二期是贯通两江新区北部一条重要轨道交通线路,于2016年10月28日正式开工该线始于6号线国博支线悦来站,止于水土高新生态城的沙河坝站。线路长14公里、共设置7座车站,分别为:王家庄站、清溪河站、刘家院子站、思源站、复兴站、红岩坪站、沙河坝站(均为暂定名)。沿线设换乘车站2座,分别为王家庄站 (与10号线和14号线换乘)、复兴站 (与16号线换乘)。

    线路开通运营后将与6号线支线共同串联起主城区与礼嘉、国博、悦来、水土等重要区域,进一步完善轨道交通线网功能。

    不仅如此,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二期工程途经悦来智慧城部分区域,项目中站点清溪河站与悦来在建项目悦来庄稼、四川美术学院国际设计学院距离较近,建成后,将进一步为悦来注入强劲的发展活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