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热情八月,除了智博会,悦来还将迎来这些重磅大展!

2019年08月02日 15:47 来源:悦来集团

    进入八月,重庆将继续开启 “晴热模式”,除了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再度聚焦重庆,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携手打造智能时代的美好生活。悦来还将迎来多场重磅大展。

    8月9日—11日,2019第三届中国华夏家博会举行。华夏家博会参展品类涵盖装修设计、定制主材、家具家电、厨房卫浴、家具日用、灯饰照明、五金电工、厨具礼品等装修所需项目,为观众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服务。展会期间,不仅展品优惠力度再创新高,还有众多惠民政策。观众在享受超低的产品价格同时,还可获得大品牌完善的售后质量服务和家居一站式消费体验。

    8月16日—19日,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举行。该会是国内肿瘤学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学科最广的学术盛会,将聚焦肿瘤防治的最前沿,就肿瘤预防、诊治及康复等领域的新观点、新技术、新方法,开展广泛交流与研讨。据悉,这是该会议发起20年以来首次走进西部城市。本次会议将在往届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规模和影响力。组委会将邀请30-40名中外院士,国内外肿瘤领域知名学者超过1000位,现场参会的肿瘤学界精英超过2万人。会议分别设置主题会场、国际专场、肿瘤专题分会场等70余场学术活动,涵盖专题辩论、手术大赛、MDT病例研讨、青年优秀论文演讲、线上直播等多元化的交流形式。其中,主会场将举办大会主旨报告和中外院士论坛两场重要的学术活动,是整个大会的重头戏。

    8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由重庆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2019智博会将聚焦智能产业、智能制造、智能化应用,设置了综合展区、智能技术与产品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化应用展区、区域创新展区和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六大展区相辅相成、紧密联系,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智能产业发展的现状与趋势。会议期间,国家有关部委、智库机构将发布5G、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行业标准、指数报告、榜单白皮书,特别是全球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50强、中国工业互联网与智能产业发展指数等内容,将是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

    除此之外,第二届国际火锅食品产业峰会暨中国(重庆)火锅食品用品展示交易会将于8月9日—11日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将邀请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餐饮与食品领域企业代表、国际采购商、供应链企业代表、华人华侨代表、专家学者、社团组织和海外华人媒体代表共同探索火锅食品全球化市场。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