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智博会倒计时|这个月到悦来感受飞一般的“5G速度”!

2019年08月06日 17:31 来源:悦来集团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如今对大多数人来说5G并不是个陌生的词汇,如果说1G是步行速度、2G是单车速度、3G是汽车速度、4G是飞机速度,那么5G会是……?据悉,为紧跟5G时代发展步伐,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展会期间,国博中心所有场馆和室外智慧体验区都将实现5G网络全覆盖,观众可现场实地感受5G速度,体验5G生态。

    高速率、大容量、低时延

    5G网络助力国博智慧场馆建设

    据了解,重庆解放碑商圈、中山四路等区域已经实现5G网络覆盖,国博中心作为重庆重要的会展场地,每年要举行众多重要的展览会议,而5G网络具有高速率、大容量、低时延三大特性,5G网络全覆盖将助力智博会等重要会展会议举行。

    聚焦5G展示最新技术应用

    2019智博会将打造5G科技盛宴

    据了解,今年智博会将聚焦智能产业、智能制造、智能化应用,设置了综合展区、智能技术与产品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化应用展区、区域创新展区和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六大展区。将集中展示全球大数据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将更加聚焦5G科技展现更多智能科技方面的应用,预计室内展览面积将超过15万平方米。

    会议期间国家有关部委、智库机构将发布5G、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行业标准、指数报告、榜单白皮书,特别是全球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50强、中国工业互联网与智能产业发展指数等内容将是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同时还将与运营商、知名供应商共同举办5G智联未来高峰论坛着眼5G技术运用带来的产业变革,共话5G技术发展前景、共享5G带来的生活便利。此外,国内外标杆企业还将在2019智博会期间集中发布最新的尖端技术与产品。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