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在悦来闭幕,3万余名肿瘤学界精英齐聚悦来!

2019年08月19日 11:32 来源:悦来集团

    2019年8月18日,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CCO)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闭幕。这是国内肿瘤学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学科最广的学术盛会,该大会发起20年以来,首次走进西部城市。

    万人参会,齐聚山城

    2019年中国肿瘤学大会秉承“肿瘤防治,赢在整合”的主题,以人为本、关注整体、探寻新知,发挥中国抗癌协会的影响力,动员全体会员共同在整合医学之路上深耕、探索。36位院士、1909名国内外肿瘤学领域知名学者和专家、3万余名肿瘤学界精英共同对肿瘤防治进行探讨和交流,对肿瘤前沿和热点进行权威解析,推广世界最新肿瘤防控研究成果,搭建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

    8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任学锋会见了来渝出席2019年中国肿瘤学大会的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监事会监事长郝希山,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候任主席阿尼尔·德克鲁兹,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拉居·库彻拉帕提等26名中外院士、专家代表。市政府副市长屈谦、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参加会见。

    多场联动,精彩纷呈

    大会设立主旨报告、人文专场主会场、中外院士论坛、肿瘤人工智能专场、“一带一路”国际肿瘤防控专场等11个主题会场,以及妇科肿瘤、血液肿瘤、肿瘤靶向治疗等77个专题分会场,涵盖医学人文、专题辩论、手术大赛、MDT病例研讨、青年优秀论文演讲等交流形式。

    颁奖仪式,新星闪耀

    2019中国肿瘤大会同期颁发了肿瘤青年科学奖、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为中青年医生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

    全力保障,用心服务

    会议期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以最精细的会务安排、最恒温的餐饮服务、最安全的后勤保障,为参会嘉宾带来了优质体验。排队用餐、秩序井然、保质保量、万人同享,提档升级的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诚邀天下宾朋。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