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悦来56条道路完成“体检” 为智博会保驾护航

2019年08月20日 11:10 来源:重庆日报

    2019年智博会日益临近,记者8月16日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获悉,运用一种“黑科技”——道路检测雷达,已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下称国博中心)周围道路做了全面“体检”,为智博会保驾护航。

    据介绍,这次对国博中心片区道路进行“体检”,首次使用了道路检测雷达技术,可以“无损”检测(不需要挖掘路面)、准确地找出道路的地下病害。记者了解到,国博中心片区道路的“体检”范围包括:国博中心环道、内部通道卸货区、南北广场等56条道路,检测总面积达11.9万平方米。

    这次检测查出8个地点的病害。比如,部分道路路面面层断板、空洞面层与基层之间脱空、地层结构异常等地下病害较明显,主要问题包括地下空洞、开裂及管网渗水等。对检测出的问题,悦来投资集团已制定处置方案,目前已经逐步整改完成。

    此外,为了保障智博会的顺利举行,悦来国际会展城在供电、消防、燃气、给水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准备。(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孙天然)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