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智博会开幕在即,这五大实用指南助你轻松观展!

2019年08月20日 17:31 来源:悦来集团

    为迎接2019智博会,进一步提升展会服务品质,在智博会召开前夕,悦来投资集团对展会配套进行全面提档升级,确保以一流的场馆设施优质的服务、完善的配套,全力服务2019智博会。

    交通组织,安全有序

    以2018年智博会交通运行数据为基础,悦来投资集团结合国内大型展会交通组织经验,通过交通管控措施保障智博会交通运行有序、安全。

    (一)构建会展专用道,保障会展交通秩序。

    规划建设“三横两纵”的会展专用道,总长度约30公里,与主城区公交优先道联通,构建智博专用道网络,保障公共交通车辆的通行。

    (二)建立多源交通大数据平台,实现会展多场景专业综合应用。

    悦来投资集团充分应用智慧信息手段,解决停车和行车痛点,如通过交通大数据汇聚,实现互联网地图、公交系统、会展场景等,多平台的互联互通,实现内外部数据交换与共享。

    (三)新增7个停车场,共计1.5万个停车位

    为保障会展刚性停车需求,充分利用国博周边场地新增7个临时停车场,较去年新增约4500余个停车位,共计1.5万个免费停车位,有效提升国博中心现状停车能力。届时,将有免费接驳车从场馆到停车场往返,免费乘坐。另外,调动周边大型停车场资源设置华侨城、园博园和中央公园三个“P+R”停车场设置接驳线路,提供小汽车出行服务。

    餐饮配套,全面配齐

    为全面升级餐饮配套保障,国博中心开设智博会专用餐饮馆(N6馆),专馆内规划2000平方米的智能餐厅,单日最大供餐量3万余份,建成后,整个国博中心餐饮单日最大供餐量可达8万份。同时新增20家供餐单位,丰富餐饮品类,可提供小吃、中餐、西式快餐、日料、韩式快餐、面食、糕点、咖啡、方便食品等,并引进重庆知名品牌乡村基、大米先生等展会餐饮配套商户,保障用餐品质。

    场馆设施,提档升级

    为高质量迎接智博会到来,悦来投资集团扎实推进智慧服务平台建设,分别推出了智博会智能化服务平台“2019智博会”小程序与悦享智博会小程序。“2019智博会”小程序为观众提供线上预约、导航展商分布等观展服务。

    “悦享智博会”小程序为观众提供线上直播、会议信息、酒店预订、定位导航等服务。不仅如此,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还引入智慧语音系统实现嘉宾演讲内容自动翻译和投屏提升智博会的会议体验和科技氛围让使用者轻松畅享数字化观展。

    同时,为增强市民观展的体验感悦来投资集团对国博中心12项设施设备项目进行了全面维修整治和升级改造。包括景观连廊座椅安装、智慧小镇连廊改造、智能卫生间升级改造、光彩照明应急点修复以及消防管网漏水排查等工作。

    会展服务,品质提升

    为了向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智能科技盛宴,完美展示重庆的世界交流窗口。悦来投资集团先后开展了27项培训。包括智博会行为规范及服务礼仪、智博会服务品质提升会、运营服务标准提升会、志愿者服务培训、配套餐饮商户服务质量提升、反恐演练、供应商服务品质、会议服务标准、运营馆长培训、项目组内部计划工作保障会、网络保障、电力保障等方面,累计培训约2860人次。培训人员涵盖了项目组成员、员工配套服务商、志愿者、保洁安保、电工、搭建、会议服务人员等通过系列培训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智博会展期服务质量保障智博会顺利开展。

    多管齐下,护航2019智博会

    同时,为确保2019智博会顺利进行,特邀悦来消防中队22名消防官兵进行了智博会联合专项消防演练。整个演练按照报警、接警出警、灭火、战斗救援依次展开,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检验消防预案可操作性,锻炼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各类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性。不仅如此,为扎实推进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国博中心制定了安保实施方案开展了意识形态、安全保障拉网式排查,举办了法制宣传《隐患排查及应急处置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智博会作为重庆最高规格的展会,今年是第二次在重庆国博中心举办,继续高标准办好智博会,悦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致细致极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让智博会这块金字招牌熠熠生辉!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