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2019智博会,这束巨型鲜花献给您!

2019年08月24日 14:01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万众瞩目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智博会”)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盛大开幕,这不仅是一场智能化盛事,更是重庆形象的展示,作为2019智博会的场地方。悦来国际会展城用鲜花相迎,以诚意相邀,精致、细致、极致扮靓最美会展地,呈现世界一份别样精彩。

    300万盆鲜花扮靓2019智博会

    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了由30余种花草植物装点的约7万平方米的绿化景观,精心扮靓悦来国际会展城成为一个理想中的“花园城市”。2019智博会期间,无论与会嘉宾从哪个方向前往国博中心,都将会在悦清大道、国博大道、滨江大道、会展隧道等地,徜徉在造型精美的花海中。

    ▲悦清大道“青山相送”

    在端头绿地设置重重叠叠的青山,青山之间繁花似锦,象征我们美丽山城,迎送往来宾客。

    ▲国博中心广场南北通道花柱

    位于国博中心广场的南北通道花柱,寓意着十全十美。花柱采取花瓶+花的形式,花瓶上采用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的梅兰竹菊四君子元素,同时加入重庆市市花山茶花,渲染智博会氛围,寓意“花开悦来”。

    ▲悦来大道边坡“智慧之眼”

    智慧之眼与主场馆遥相对应,呼应会议主题,集中体现了科技与景观的融合。

    

▲悦来大道边坡“近者悦、远者来”“重庆悦、世界来”

    俯瞰悦来大道的边坡,能看到精心栽种的绿植,组成了“近者悦、远者来”“重庆悦、世界来”等文字造型,寓意山城重庆,生态悦来,欢迎你的到来。

    此时,悦来滨江大道是一条被花香绿意包裹的绿色长廊,公路两侧红色、紫的、黄的五彩鲜花,为每一位参展嘉宾,铺开2019智博会新期待

    为了应对重庆的酷暑天气,悦来国际会展城在花卉布置上颇有讲究,精心选用了还未盛放的耐热型花卉,并采取了花卉防晒措施,保证花卉在智博会期间处于盛花期。

    190座变电箱穿上新衣

    机器人、外太空、海绵城市……为迎接智博会,提升城市浓厚的城市艺术氛围,悦来国际会展城190余个变电箱陆陆续续换上“新装”。变电箱通过彩绘的艺术形式,对锈斑笨重的变电箱进行装扮美化,将生态、文艺、科技、智能化等元素融入其中,既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视觉景观感受,又将城市形象塑造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让悦来变得更有特色,更具吸引力。

    2019智博会,从你全世界路过

    与此同时,围绕悦来四大门户(高义口、会展隧道、沙井湾、悦清大道)、一大主题(国博展馆周边)、一个界面(滨江路)、多个重要节点,为2019智博会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在国博大道、滨江大道、同茂大道等,多条交通主干道上,路灯灯杆上整齐地悬挂设计精美的2019智博会宣传道旗与宣传标语,对悦来会展城悦清大道、悦融路、悦城路、国博大道等道路约3275平方米市政围墙和悦清大道、龙堰湾支路、阳光路约1750平方米市政围档进行了提档升级。

    在国博中心中央大厅,迎接2019智博会开幕的公益广告正在轮番展示,明显感受到悦来国际会展城,为迎接智博会成功召开的热情不断升温,氛围愈加浓厚。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