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仙气十足”,悦来这片撩人的粉色花海正梦幻盛放!

2019年10月20日 11:17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正值金秋时节,在悦来生态保育区附近,粉黛乱子草已规模成片梦幻盛放。它的前身,曾是一篇杂草丛生的荒地,后来悦来投资集团予以规划,经过长时间呵护,今年迎来最佳观赏期,花期将持续到11月份。

    有人用古诗“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来形容它。在诗中,粉黛是佳人的意思,而粉黛乱子草被冠以这个名字更说明它妩媚迷人。徜徉其间,便能体验被粉色花海包裹的唯美,就连空气也弥漫着浪漫。

    与别处不同的是,穿越这片梦幻的花海,嘉陵江岸线旖旎风光便能一览无余。不远处的老江北化肥厂在阳光的洗礼下,也显得柔和起来。一座座圆形的旧塔里,正静静的讲述时光流转的故事。

    除此之外,离花田不远处,悦来生态保育区也是集一处休闲小天地,悦来生态保育区是悦来践行以保护为主体进行城市开发建设的典范,于2018年竣工完成,已面向公众开放。悦来生态保育区将植草沟、雨水花园、绿色屋顶、透水铺装等常见的海绵设施进行集中展示,你能在这里近距离观察海绵设施。除了展示常见的海绵设施,还打造了良好的景观,并且在两个水塘上方修建了一个浅水区,这里是一处休闲娱乐小天地。游客们可以在浅水区挖沙、摸鱼,还能在田间步道直接玩水、摸螺蛳,尽情地与大自然互动。

    赏花路线

    悦来街道清十路沿线(八角水库上游、葡萄园附近),导航搜索“悦来生态保育区”,前行50米即可到达。

    参观费用:免费

    温馨提醒:请温柔赏花,我们一起呵护它!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