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第58届药机展开幕 460家国际企业来渝寻商机

2019年11月06日 11:03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5日,为期3天的第58届(2019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9(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欧洲、美国、日本和韩国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60家国际企业汇聚重庆展示先进制药设备、寻找商机。

    药机展由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是一个专业的制药装备行业展会。举办至今,其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全球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制药装备类展会之一。

    本届药机展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共设9800个展位,有1320家参展商报名参展,是历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中规模最大、展位数量最多、参展企业最多、展示产品覆盖面最广的一届。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打探到,参展企业共展出设备近万台,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别。这些企业中,有许多世界知名药企,如德国的乌曼、菲特、日本的大森、CKD等。

    除了展览,本届药机展还将举办国际论坛3场、技术交流会等68场。各路企业和行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医药行业发展之道。

    作为我国乃至全球制药装备领域具有广泛影响的标杆性专业展会,药机展为市民和企业在家门口搭建起了一个学习国内外先进医学理念、打探最新医药装备技术、传递世界前沿医疗资讯的平台。

    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药机展是第5次来渝举办。前4次,该展会在重庆成功举办,对重庆会展业和医药行业发展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医药产业是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2018年,全市生物医药产业产值达到近600亿元。目前,重庆正全力推动医药产业规模化、特色化发展。(记者 黄光红)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