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开展“蝶暖悦来•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

2019年12月18日 18:12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留守儿童更要悉心教育,关注成长,让他们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学习、生活。为更好的展现国企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2019年12月18日,“蝶暖悦来•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悦来生态馆温馨举行。今年是悦来投资集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的第七个年头,在延续前六届暖心特色的基础上,此次活动以“活泼温馨,绿色环保,节俭有序”为主题,来自花朝小学的20名留守儿童,在悦来志愿者的带领下,体验海绵智慧项目,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很多新技能。

    活动中,来自花朝小学的孩子们,仔细认真的聆听讲解员生动有趣的描述,在智能项目体验中感受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随后,花朝小学潘老师围绕“垃圾分类”主题,从垃圾分类的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的价值等方面为他们上了生动的一堂环保课,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积极表达对垃圾分类的理解。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分发了爱心物资。

    花朝小学白校长参加了活动并讲话,她希望孩子们能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的困难,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学习机会,不断磨砺意志,乐观面对困难和挑战。同时也希望他们积极服务他人,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活动中,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团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贾仕乔莅临现场,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分享环保理念,他给大家读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写给小朋友们的信,信里提到“目前,重庆的部分地区也开始率先实行了垃圾分类,希望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小做起,将今天在环保小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让大家一起为守护环境尽一份力量。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你们肩负着实现中国梦的重担,希望你们克服种种困难,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志向,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个合格的小公民;在学习上,奋发向上,学好本领;在家里,孝敬长辈,加强锻炼,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做一个不让父母担心的好孩子。”

    活动最后,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薇代表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向花朝小学捐赠了 “悦来图书角”,她希望孩子们勤奋向上、笃学求精,争做“四讲四有”好少年,励志长大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时刻不忘作为一个国企应当肩负起的社会责任,连续七年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向青少年基金会捐助专项资金、开展扶贫工程、积极捐资助学等各种形式的扶贫行动和公益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单位关心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编辑:陈雅倩